銅板價也能享受精品黑咖啡 貝納頌推第一支冷萃咖啡-「Premium極品黑咖啡」

咖啡市場連年成長,其中選擇黑咖啡的消費者更是持續增加,帶動一股「新黑金」潮流,貝納頌瞄準商機,搶攻注重咖啡豆的產地來源、烘焙手法和沖煮方式的消費族群,6/18起推出貝納頌淬鍊之作-「Premium極品黑咖啡」,採用冷萃(Cold Brew)技術及精品豆耶加雪菲,大幅升級咖啡風味與口感的層次和深度,消費者只要用銅板價就能享受現煮般的精品黑咖啡。

貝納頌「Premium極品黑咖啡」特別使用來自衣索匹亞的耶加雪菲精品豆,並以低溫慢速萃取的冷萃(Cold Brew)工法所製成。冷萃工法是一場綿延數小時的過程,相較於熱水萃取出來的咖啡,冷萃咖啡擁有更獨特的風味,可保留咖啡香氣、降低苦酸感,讓口味較清新微甜,更能突顯耶加雪菲獨特的柑橘香氣及濃郁花香,讓每一口都是最Premium的味蕾饗宴。

貝納頌咖啡始終堅持走在「咖啡大師」的道路上,不斷精進產品力,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升級、更深度的咖啡體驗。貝納頌「Premium極品黑咖啡」6/18起於各大通路販售,上市嚐鮮價39元起(活動依各通路有所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