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大海、童話美景,這個周末就到台北文華東方酒店Bencotto義大利餐廳「義」起早午餐,用舌尖遊歷義大利東南部的普利亞 (Puglia)!Bencotto自二月起推出精彩的「週末『義』起早午餐吧!」廣受好評,而迎接盛夏的到來,即日起餐廳全新推出以義大利靴型圖鞋跟處的普利亞大區為主題的義式早午餐,全面升級的豪華菜色,新增主菜選項,除包含焗烤龍蝦佐荷蘭醬汁外、爐烤美國肋眼佐波特紅酒醬汁、和酥炸綜合海鮮佐檸檬醬汁三擇一,消費者還能恣意暢享頂尖廚藝團隊在風格時尚的開放式廚房精心設計的一系列普利亞特色佳餚,必嚐的選項包括:鄉村開心果豬肉凍、犢牛鮪魚芝麻葉沙拉、手工貓耳朵義大利麵佐芝麻葉…等道地普利亞美食,讓您這個暑假不用搭飛機,也能透過味蕾暢遊普利亞!Bencotto「週末『義』起早午餐吧!」每位TWD 2,380+10%,供應時間為早上11時30分至下午2時30分,詳情及預訂請洽+886 2 2715 6668或email至MOTPE-Bencotto@mohg.com。台北文華東方酒店Bencotto義大利餐廳地址為:台北市敦化北路158號6樓。

普利亞位於義大利靴型半島上的鞋跟部位,隔著亞德里亞海與希臘相望,拜氣候以及純淨無汙染的環境所賜,畜牧業及物產十分豐富,各式的乳製品是一大特色 ,更是義大利最大的橄欖油產區,又因為三面環海的地理位置,也使之擁有豐饒的漁獲,自古以來即是義國的魚米之鄉,也是出了名的美食大區。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行政主廚亞當.坦納 (Adam Tanner)表示:「恰巧Bencotto義大利餐廳的兩位義大利籍副主廚皆來自普利亞,因此他們把最熟悉的家鄉料理在台灣精心呈現,並邀請賓客走進開放式廚房,一邊欣賞廚藝團隊現場烹調美味佳餚,一邊拿取各式各樣的普利亞美食。此外,原本的主菜選擇僅有焗烤龍蝦,為了提供消費者更精緻豐富的用餐體驗,更新增了爐烤美國肋眼、和酥炸綜合海鮮等選項,讓美食愛好者共享最澎派優質的早午餐,悠閒度過一個美好的週末食光!」

除了令人食指大動的豐美主菜,饕客們還可無限享用開放式廚房餐檯上繽紛多元的精緻開胃佳餚及主食,推薦的必嘗菜色囊括:

  • 鄉村開心果豬肉凍 – 普利亞當地相當傳統的一道農家菜,源自農民珍惜食愛物的初心。做法是將豬梅花肉、豬頭皮等連同丁香、肉桂、小茴香、和黑胡椒等香料攪打成泥,放入模型中蒸好後切塊,最後灑上開心果碎即成。
  • 犢牛鮪魚芝麻葉沙拉 – 犢牛肉切薄片,以低溫52度蒸烤好後,包入切塊的西班牙醃漬鮪魚及酸豆,最後上面點綴醃漬洋蔥及芝麻葉。清爽的滋味讓人胃口大開!
  • 櫛瓜、洋芋、塔雷吉歐起司 – 普利亞當地在夏季盛產櫛瓜,將櫛瓜及馬鈴薯切成薄片,層層夾入塔雷吉歐起司並放入烤箱內焗烤,獨特滋味讓人一試難忘!
  • 手工貓耳朵義大利麵佐芝麻葉 – 貓耳朵義大利麵的義大利文為Orecchiette,也是每位普利亞媽媽的拿手菜餚,「貓耳朵麵」麵如其名,麵體呈片狀、表面有紋而且邊緣像貓耳朵一樣捲起,這種麵即來自普利亞的特色麵食。廚藝團隊將貓耳朵義大利麵以橄欖油清炒,並加入切碎的蕃茄、瑞可達起司及芝麻葉拌炒,以現點現做的方式,讓賓客完美品嚐香氣撲鼻的誘人滋味。
  • 義式甜甜圈佐奶油和櫻桃 – 外型有如甜甜圈的Zeppole,在義大利是父親節時必吃的甜點,其內夾入滿滿誘人的卡仕達醬與醃漬過的黑櫻桃,最後還要撒上細白如霜的糖粉。一口咬下,卡仕達餡立刻湧出,吃了讓人幸福感油然而生!

 

Bencotto「週末『義』起早午餐吧!」每位TWD 2,380+10% ,4至11歲兒童每位TWD 1,190+10%,3歲以下孩童則不需收費。此外,賓客亦可加價TWD 1,680+10% (每位)盡情暢飲頂級義大利氣泡酒及精選紅、白酒。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貼心提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敬請適量飲酒。

arrow
arrow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