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 2019夏季時裝秀上很難不注意到模特兒腳上的Cesare運動鞋,該鞋款由Ermenegildo Zegna藝術總監Alessandro Sartori設計,鞋身採用平滑小牛皮與網布拼接,搭配雙色鞋帶和經典XXX標誌皮革細節,並選用超輕橡膠材質製成鞋底。

創新的鞋身結構、造鞋技術與材質混搭出超乎想像的組合,Cesare 運動鞋以獨有的設計詮釋現代高級運動鞋,透過豐富造型細節以及機能科技回應當下時尚潮流。

Cesare運動鞋於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 2019夏季時裝秀上首度亮相,並同步於Zegna.com和特選Zegna全球專賣店販售。
鞋款售價:歐元€ 495, 英鎊£ 485, 美金$ 595
Zegna全球專賣店:Milan, London, New York, Beverly Hil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