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市場絕對唇彩領導品牌 史上最適合親吻的絕美唇膏 奢華緞面唇膏#84

妳有多久沒有親吻了嗎?在這7/7全球國際親親日,讓我們一起再一次找回那親吻的溫度吧!由古至今,親吻是一種常見表達愛意的方式,無論是家人之間的愛,又或者是朋友之間的愛,甚至是戀人之間的愛,都能透過各種親吻表達!

其中,根據科學研究指出,每一次的接吻可以使面部29塊肌肉處於緊張甚至是緊緻的狀態,這樣的效果是能夠使得皮膚光滑、預防皺紋、甚至是增加血液循環,提升自然好氣色,甚至是每一次的親吻都能燃燒2到3卡路里的熱量,所以透過親吻,不只能夠傳達彼此間最親密的愛意,更能夠消耗熱量,維持健康身材曲線!

因此,作為當今全球專櫃市場的絕對唇彩領導品牌的YSL,其品牌下逾十種的唇彩,從經典的精品級設計唇膏、市場第一款的唇釉、然後質地再進化升級,同時也是近年來唇彩傳奇的漆光唇釉,到絕對不會乾的創新唇露,甚至是市場首款蜜光唇露等,對於YSL來說,每一款唇彩都是代表著一種吻,無論是可以自己做主的吻、永遠的吻、吻的證明、接吻的預習甚至是接吻的正在進行式等,對於YSL女人來說就是擦上YSL的唇彩,就是要用最美的唇色,對他訴說:吻我吧!

在這一年一度的7/7國際親親日,專為親吻#KISSKISS所設計,同時還是最經典的YSL奢華緞面唇膏,然後更是史上最適合最親吻的唇色#84赤裸高潮,不僅讓女人擦起來氣質優雅,更讓男人可以零距離的想要與你靠近再靠近的,然後輕輕的親吻你的絕美唇色,就在7/7這一天全台灣限量販售,今天起,DON’T BE SHY,讓我們享受這最赤裸的高潮吧,然後盡情享受這動物性的本 能:親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