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是企業界三金的金炬獎,上(6)月29日盛大的進行第14屆的頒獎典禮,台新金控旗下的台新證券繼上屆獲得年度十大績優企業後,今年再度以優異的表現獲獎,而該公司總經理林献群也榮獲年度十大績優經理人,公司與高階經理人雙獲獎成為本屆金炬獎亮點。

台新證券8年來從原本只是三個營業據點,經紀市占率僅萬分之3的小型券商,在積極拓展業務並於去年完成合併大眾證券後,經紀市占率已提升到百分之1.5,營運規模已擴增為中型券商,目前在全台營業據點已有15家分公司,除了分公司外,為了提供客戶更便利的服務,也與台新銀行合作成立共同行銷辦公處,台新證券經紀交易量及融資均額履創新高;此外,承銷件數市占率也達到14%,市場排名第二。

近幾年國內證券商一直是在高度競爭的環境下尋求發展,而台新證券在總經理林献群的專業經營下,繳出漂亮的成績單;林献群表示,台新證券專注在數位化的發展,經紀業務以電子平台為展業主力,目前已有了好的成效,也為未來進一步的發展打下很好的基礎。林献群進一步說明,因應行動時代的來臨,台新證券力求讓客戶用簡單的方式完成過往開戶繁瑣的程序,成為國內首家推出線上免臨櫃開戶及線上開立信用戶的券商;除了數位布局已有具體成果外,台新證券透過與台新金控各子公司資源有效的整合,在業務上互相合作,也創造金控母公司與證券子公司的雙贏局面,同時提升客戶整體滿意度。

台新證券動市長郭嘉宏期許台新證券不僅要在承銷業務上持續名列前茅,也將努力藉由與台新銀行合作設立的共同行銷辦公處讓服務遍及全台,未來也將持續提升電子交易平台的功能,努力的成為證券電商領導品牌;同時,也會持續評估併購機會,並拓展期貨、複委託及OSU等業務,要以多元、完整、專業、高品質的業務經營,積極朝進入前十大證券商目標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