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鮮乳世界讚嘆! ​​​​​​​

征服歐洲百名頂尖主廚連兩年拿下iTQi

 

    台灣鮮乳國際佳績不斷,接連傳出好消息!上月才剛獲得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獎榮耀的瑞穗鮮乳,本月又再度拿下2018年iTQi國際風味絕佳獎章,連兩年征服百名歐洲頂尖主廚的心,將台灣再次推上世界舞台!

米其林、英國皇室御用主廚現身評審團!iTQi歐洲頂尖主廚把關獲獎不易!

    一年一度的iTQi國際風味絕佳獎章,由全球公認具公信力、影響力的國際食品評鑑機構「iTQi國際風味評鑑所」所舉辦,每年都吸引許多國家角逐獲獎,是美食界指標性的風味認證。因為評鑑項目十分專業,從產品第一印象、視覺、嗅覺、質地與整體風味等,都包含在評分範圍內,為顯公正,品評方式更以盲測執行。

    iTQi執行長Eric de Spoelberch指出,因為iTQi評鑑項目的專業度相當高,需要頂尖味蕾的專家才有能力評分,因此iTQi與15個歐洲主廚協會合作,其中包含國際米其林名廚、英國皇家御用主廚、五星級飯店主廚、 Gault & Millau名廚等組成評審團隊,只有具全面性口感的美食,才能擄獲這群舌尖相當挑剔的評審的心,這也是為什麼iTQi每年得獎名單都如此備受國際矚目,吸引許多國家角逐獲獎的原因。

 

 

瑞穗鮮乳口感品質獲國際肯定! 更值得消費者信賴

瑞穗鮮乳連續兩年獲得iTQi,即代表瑞穗鮮乳在乳源、製程品管、先進物流上的努力獲得國際上的實質肯定。

iTQi評審之一的英國電台BBC主廚 Alan Coxon表示,鮮乳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產品,牧場對牛隻的照顧、飼養方法,以及殺菌、物流等都會影響鮮乳的味道。他說,一個好鮮乳需要具備的特色,就是在於上述這些事情的品質把關,才能產出美味的鮮乳。台灣鮮乳可連續兩年獲得iTQi,是非常棒的表現,口感好的背後意涵,更代表台灣鮮乳在品質上的掌控上非常好。

 統一公共關係室部長凃忠正表示,維持鮮乳的高品質,需要很多面的配合,包含酪農戶選擇,良善酪農輔導機制,與結合科學管理的製程等,嚴格的把關,才能對消費者負責。凃忠正說,衷心期待瑞穗鮮乳的得獎,能帶動整個台灣的乳品業,讓乳品業可以獲得更高水平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