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甜點還是配件?戴上太陽眼鏡坐擁台北高樓美景

馬可波羅酒廊攜手Yazbukey推時尚聯名下午茶 風格有型

只有香格里拉台北遠東才能超越香格里拉台北遠東!繼超療癒Harrods熊英式主題下午茶挑起台北五星飯店午茶大戰後,緊接著於馬可波羅酒廊登場的是與法國時尚潮牌Yazbukey跨界聯名,7月5日至8月31日全新推出的時尚下午茶,藝術感十足的各式精緻甜點與鹹食,加上眺望台北101無敵城市美景,勢必將是豔夏暑假期間,享受繽紛時尚、俏皮童趣的下午茶最新打卡熱點!

當馬可波羅酒廊遇上Yazbukey  用甜點訴說藝術與前衛時尚

馬可波羅酒廊坐擁台北101大樓世界級景致,無論是下午茶或是夜幕低垂後的馳放酒吧,伴隨時尚空間和令人著迷的聲光律動與現場音樂,都是雅痞及品味的私密會所。今年夏天,馬可波羅酒廊將會吸引更多網紅網美們朝聖前往瘋狂拍照,因為此次與Yazbukey首度跨界打造風格藝術聯名下午茶,由飯店新任行政主廚福朗克 (Frank Bohdan) 率領團隊精心創意設計,以Yazbukey繽紛童趣、大膽風格的前衛藝術為靈感發想,跳脫框架而創造出一系列精巧時尚的手工美點,呼應其豐富色彩與生動造型,每款不僅外型吸睛亮眼,主廚嚴選當季食材變化出獨具特色的口感與繽紛滋味,更是讓人印象深刻,好看又好吃!不僅如此,Yazbukey最新設計以調酒為主題,馬可波羅酒廊更是以“Pink Lady”特調向時尚大師致敬!於活動期間至馬可波羅酒廊享用下午茶,並拍照上傳至個人臉書或Instagram同時標註 #ShangriLaTaipei 和 #MPLxYazbukey,即有機會獲得Yazbukey高級精緻禮物一份。香格里拉台北遠東不斷地突破超越,一波波創意十足的主題下午茶,讓馬可波羅酒廊Yazbukey時尚聯名下午茶增添不少期待與新鮮話題!

馬可波羅酒廊Yazbukey時尚聯名下午茶特色美點推薦

【檸檬巧克力馬卡龍】

以頂級白巧克力混合鮮奶油做為內餡,中間佐以檸檬醬增添清爽的風味,上方以翻糖製成「Flower Power」小雛菊,輔以巧克力珠飾,使整個馬卡龍宛若精巧飾品般立體逼真。

【香草修女泡芙】

法國百年經典甜點修女泡芙,以簡單的雞蛋、牛奶、香草籽製成香草卡士達醬做為內餡,外表裹上酥脆的餅乾外皮,最後點綴顆顆珍珠巧克力,呈現多層次口感。

【口紅巧克力】

柳橙香草餅乾為基底,運用糖卡印刷及翻糖技術將Yazbukey經典紅唇印製在上面 ; 另一運用黑白巧克力製成的巧克力唇膏,隨手拿起就是拍照小道具。

【蝶豆花凍優格奶油】

充滿浪漫情懷的蝶豆花果凍,上方薄薄一層優格,撒上些許的檸檬皮,帶出天然清香,以「Shining Star」耳環為靈感的紫色星星巧克力,與蝶豆花原有的藍色調相互呼應,營造出夏日清透涼爽的視覺享受。

【香煎干貝˙鮮蝦芒果沙拉杯】

以台灣當季新鮮芒果丁當基底,鮮甜的干貝及海蝦為主角,淋上主廚以新鮮檸檬及橄欖油自製的特調檸檬油醋,酸甜清爽的多層次口感,適合仲夏午後細細品味。

【洋芋雞蛋沙拉佐日式美乃滋】

以蛋、洋芋泥揉合日式美乃滋製成的沙拉內餡,撒上些許匈牙利辣椒粉進行提味,

一口咬下,濃郁乳香瞬間在口中綻放。

【煙燻鮭魚佐酪梨酸奶酥盒杯】

法式鹹酥盒為基底,內餡使用煙燻鮭魚加入洋蔥末,搭配酪梨丁佐以酸奶,不同風味又相互和諧搭配,教人意猶未盡。

【帕馬火腿襯香唇蜜瓜】

嚴選西班牙伊比利火腿切片,搭配唇印造型哈密瓜的創意組合,最後加入黑橄欖及食用花作為點綴。鹹中帶甜的獨特滋味同時在口中奔放,交織成獨具一格的絕妙口感。

【Pick Lady 紫色高跟鞋】

就像慾望城市影集中的女主角一樣,一杯紫色的高腳杯,象徵女性的發聲與勇敢魅力!甜中帶酸的回味舌尖,微醺美好的節奏感,令人難以忘懷遺留的高跟鞋與口紅印。

 

馬可波羅酒廊 (38F) 訂位專線:(02) 7711-2080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 2:30 pm~1:00 am下午茶2:30 pm~5pm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xYazbukey時尚聯名下午茶價格:每位NT$1,080;

每位NT$200 含一杯Pink Lady 特調 (以上價格皆須外加一成服務費)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地址:臺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電話:(02)2378-8888,網址:www.shangri-la.com/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