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的增大和3C產品與低頭族的興盛,眼袋年輕化的趨勢日漸明顯。下眼瞼的老化現象,其實並不只有單純的眼袋問題、下瞼出現眼袋和皺紋是人衰老的最早標誌之一,也是影響面部美觀的重要因素。

眼袋手術分為內開手術及外開手術:

單純的眼袋可採內開式,經由結膜下(自眼瞼內側)開口取出多餘脂肪;這種方法的優點是恢復快、外表無疤,剛開完刀只是像哭過一樣。

適用對象:

1、年輕有明顯下眼袋,沒有下眼皮鬆弛或眼輪匝肌肥厚的病人。

2、經由遺傳所引起的眼袋。

眼皮較鬆弛者,則必須採外開式,由眼瞼邊緣(沿睫毛下方)切開,除了移除膨出的脂肪,多餘的眼瞼(眼皮)也要裁剪,有時甚至內在筋膜鬆弛的部分也要加以修剪、縫補以加強其張力。

本診所則是採最精緻的處理方式,將眼皮、脂肪及筋膜同時處理,並加做外眥固定術,一次解決眼袋及皺紋(含眼下細紋),避免復發及眼瞼外翻。

適用對象

1、年齡大的患者除了眼袋之外,有明顯眼袋合併眼皮或肌肉鬆弛問題的病人。 

2、年紀輕者,除眼袋外,也有眼輪匝肌肥厚的情形者。 

3、此手術可以一併去除多餘的鬆弛的眼皮所產生的皺紋。 

4、因老化或受傷後造成眼皮疤痕攣縮畸型或眼皮老化支持功能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