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手術(upper blehparoplasty)方法可分兩大類-縫合或切割,有時也會依據眼型的狀況搭配眼皮取脂、開眼頭、提眼瞼肌等手術,至於那一種方法較為適合,必須依患者本身眼皮的鬆弛度、眼皮下垂程度、脂肪多寡以及眉毛與眼睛間的距離來決定。

兩種方法之持久性略有差異,重要的是,必須排除先天性或病態性的眼瞼下垂,如是提眼瞼肌無力 (ptosis)的患者,在做雙眼皮手術前,則需先在提眼瞼肌處做縮短或吊高的處理,以避免手術後有大小眼的問題發生。

 

 

本診所手術前會有專業的醫師與顧客溝通,再配合自身眼型的條件訂定出手術設計,以達到最好的結果。手術後的修復期時間長度,除了因為顧客本身身體狀況和是否按照護士指示照顧傷口而有所差異之外,還有醫師的手術專業以及細心度也是主要因素,本院長羅仁傑醫師手術技術讓傷口和疤痕降至最小,兩週後就可以給認識的人看。

雙眼皮手術Q&A

Q: 雙眼皮做完之後會瘀青、腫脹嗎?瘀青、腫脹多久?

A: 一般瘀青的話,並非每個人都會瘀青,主要和個人體質有關,腫脹期為1-2週,消腫的速度也隨個人體質快慢有所不同。

Q:請問雙眼皮手術會影響到視力嗎?

A:雙眼皮的手術都在眼皮上進行,跟眼球或視力無關。如果曾經有任何眼睛方面問題或接受過眼科手術等狀況,應該主動告知醫生,由醫生來判斷是否適合手術。另外,雙眼皮手術後短暫的腫脹有時會刺激眼結膜,產生眼睛疲勞或視力模糊等暫時性現象,請無需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