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瘋運動,運動休閒已逐漸走入國人生活,體能訓練至今也是不分男女老幼的運動,除了慢活樂健、增強體能、追求健康的族群,也有不少是為了追求馬甲線、人魚線、子瑜線、S曲線而開始健身的人,但想練出完美線條談何容易,除了有強度的核心運動外,許多人亦開始搭配更科技、更輕鬆的方法來打造理想曲線。

拜科技之賜 減脂療程再進化
以前重塑好身材,只有手術才可以達到。拜醫美科技日新月異所賜,雕塑曲線有更科技、更輕鬆有效的選擇。現在美國冷凍減脂(又稱酷塑S),又升級,將療程時間縮短近一半至35分鐘,舒適度提升45%,減脂效果也更好,再度引爆「無汗減脂」新風潮的好評價。

升級版的「酷塑S」延續獨家專利冷凍減脂科技原理,皆是運用脂肪細胞不耐冷特性,在不破壞其他組織的狀態下,啟動脂肪細胞的凋亡機制,使其隨自然代謝永久排出體外。皮膚專科盧靜怡醫師表示,運動很多無法雕塑的地方,是可以利用新的醫美技術來進行體雕。

美國FDA認證的「減脂」療程,對想要打造迷人曲線的族群來說,是除了開刀抽脂外的絕佳選擇。iSKIN盧靜怡醫師也提醒,市面上號稱運用冷凍減脂科技的療程很多,並非全都具有專利安全機制,想避免凍傷,又能有效雕塑,機器的選擇是很重要的,而專業醫師的經驗值更為成敗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