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玩新面料、夏季新色登場 再現街頭潮流風單品

義大利時尚帆布鞋品牌Superga發表新年度主題視覺形象,2018Superga於義大利最負盛名的夏季景點Forte dei Marmi海灘拍攝,藉此表現出新品鞋款所呈現出的甜美輕快氛圍與其海灘充滿度假悠閒氣氛的聯結。2018Superga推出「Sole System」,以全新3公分、5公分、7公分厚底鞋款搭配原有的2公分平底與4公分厚底款式,完整的豐富產品線。除此之外,本季也以各種柔美的粉彩馬卡龍及大地色彩傳遞恬靜清爽的春夏氛圍,除此之外持續翻玩新面料,蕾絲、天然織物、緞面、蛇紋等元素,展現多元的義式足下風情。

厚底休閒鞋持續引領潮流,Superga本季最令人矚目的就屬新登場的厚底鞋款,除了最受歡迎的4公分厚底鞋款之外,再一口氣推出三款新高度,包括:3公分微厚底(2730)、前35的充滿街頭潮流感bubble流線厚底(2287)及超高厚底7公分款式(2802),搭配上原有的2公分平底鞋(2750)4公分厚底鞋(2790),以「Sole System」概念讓不同高度的鞋款產品線更完整,滿足更多樣化的選擇。

Superga本季推出「Sole System」概念,以三款新高度鞋款:(左起) 3公分微厚底(2730)、前35的潮流感bubble流線厚底(2287)及超高厚底7公分款式(2802),加上原有的2公分平底鞋(2750)4公分厚底鞋(2790),使產品線更加完整

設計方面,Superga本季以各種柔美的粉彩馬卡龍及大地色彩傳遞恬靜清爽的春夏氛圍,除此之外持續翻玩新面料,透過:蕾絲、天然織物、緞面、蛇紋等元素展現多元的足下風情。尤其多款優雅的緞面面料,搭配緞帶鞋帶增添輕奢質感,分別有穆勒鞋、新推出的3公分微厚底與7公分超高厚底鞋款。而最經典2750小白鞋在本季有更豐富的材質和設計變化,推出了包括:極簡全白款、緞面、真皮款、時尚蛇紋等選擇,其中真皮款2750小白鞋為原本的PU皮革升級提升質感,共推出2公分平底與4公分厚底兩種款式供選擇;極簡全白款2750則是將經典2750小白鞋上鞋標、大底、鞋跟Logo的色彩全部抹除,塑造出全白潔淨的新風貌;蛇紋款2750以蛇皮壓紋材質為基底搭配金屬飾帶,加上魔鬼氈扣帶設計,打造出低調奢華的知性氣質。

(左起)Superga緞面穆勒鞋-灰銀(售價:2,380)2730緞面3公分微厚底鞋-乾燥玫瑰(售價:2,780)2802緞面7公分超高厚底鞋-海軍藍(售價:3,480)

 

(左起)Superga極簡全白款2750(售價:1,880)、時尚蛇紋款2750(售價:2,380)、真皮款2750-極簡全白(售價:3,480)

(左起)深海藍底白蕾絲(售價:2,780)Fantasy亞麻圓點3公分厚底休閒鞋(售價:2,780)、草編厚底休閒鞋(售價:2,780)

Superga今年也往街頭潮流看齊,承襲網球傳奇球星Ivan LendlSport LENDL聯名新款除鞋舌及鞋墊分別印有維持高辨識度的SUPERGA Sport系列專屬LogoSUPERGA滿版經典logo,雙腳鞋背麂皮拼接則分別灰/藏青雙色設計,並印有這位網球傳奇的冠軍簽名,融合經典傳統與叛逆的街頭潮流精神,大為提升其收藏價值;Superga今年也推出潮人必備的大面積Superga Logo潮拖,黑/白為兩款底色搭配鞋面的Superga字樣,不管穿上哪一款甚至左右腳各一色混穿,都能在輕便中呈現出與眾不同的街頭時尚。

(左起) Sport LENDL/藏青雙色版(售價:2,980)Superga Logo潮拖-/(售價: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