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習慣OUT!補充營養素IN

輕熟齡族及銀髮族維護行動力 預倍保靈活一罐到位!

輕熟齡族跟銀髮族的朋友們希望可以維持健康、天天快樂向前行,讓生活可以更多彩多姿,保護行動力可是刻不容緩,但要怎麼保健才有效呢?且讓我們看下去~

提升行動力 這些生活習慣千萬母湯!

首先,維護關鍵在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1.      不從事過於激烈之運動:要適時休息、減緩運動速度或強度、或改變運動項目。

2.      不久站:站立時很容易將重心只放在一條腿上,宜適時改變姿勢。

3.      不經常蹲、跪、或坐矮板凳:姿勢正確,才會舒服悠閒。

4.      不蹺二郎腿:換個坐姿更放鬆舒適。

5.      不提重物上樓梯。

6.      不久坐不動:適時活動伸展一下,獲得關鍵的放鬆。

營養補充到位 維護行動力事半功倍

除了調整以上的生活習慣外,再來就是需要補充適當營養素來維護行動力,市面上有許多營養素是經評定有助於保養:

1.      葡萄糖胺:最常聽到保養營養素之一,提供關鍵的重要營養素,從食物中難以獲取故需額外補充。

2.      軟骨萃取物:一般可從雞胸軟骨、豬耳朵等動物軟骨中攝取到軟骨素,年長者、運動員以及體重過重等族群都可以服用軟骨萃取物。

3.      MSM甲基硫醯基甲烷:通常在各種新鮮食物如水果、肉類、魚類、牛奶等都含有MSM,不過常會因加工處理過程而使MSM流失故需額外補充。若與葡萄糖胺同時服用,具有加成協同作用。

4.      UC-II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第二型膠原蛋白是維持行動力的關鍵成份,不過生物體內天然存在的含量很低,每日補充20-40mg維持靈活行動力、踏出健康的步伐。

預倍保靈活守護行動力 一罐補充四種營養素

這麼多營養素要怎麼吃才對?可千萬不要自己東買一罐西買一罐的湊營養素來吃,全方位保養是關鍵,統一營養保健中心針對國人生活型態專業研發的「預倍保靈活」,是以短期保養、長期補充概念調配而成的複方多效、維持健康調整體質、同步照護的關鍵產品,以上四種有幫助的營養素一次補足,原料及成品皆通過統一企業食安中心層層檢驗與品質把關,安全又安心,是輕熟齡族或銀髮族的您保養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