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控油 最無瑕 最持妝 新持久霸主時代來臨

正因為台灣都是屬於比較炎熱、潮濕的氣候,底妝持不持久已成為每位女性最重要的妝容課題!然而,底妝持久的同時,卻 又容易因為厚粉、妝感重,讓妳的妝容和每一個經過的人都好有距離!2017年的夏天,YSL不僅運用了全球唯一、更是業界 首創的「超時控油科技」,推出的全新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不只是市場首創0粉感,還能完美遮瑕,同時全天候超 持久。正因為其粉體本身不僅超輕盈外,更可以吸收超過本身4倍重的皮脂抵抗汗水,仍能完美服貼肌膚,真正實現24小時 長效持妝不溶妝,更被全亞洲媒體譽為最受歡迎的時尚持久粉底,2018年YSL更是推出適合亞洲人的全新色調,絕對讓妳的 夏天妝容戰力100分,最控油、最無瑕,最持妝!YSL新特久霸主正式誕生!

今年8月,恆久完美無瑕底妝系列同時推出全新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棒,絕對時尚的外型下擁有著能快速上妝、持久無瑕 零脫妝的超強潛力;革命性粉霜轉換質地,霜狀好推勻一抹瞬間同時釋放植物精油無粉感輕盈不黏膩。搭配全新「光感柔焦 微粒」與首創「珍珠岩控油科技」,能持久遮瑕、不脫妝、不暗沉,妝容完美一整天!

新特久霸主 精選亞洲9種完美色調 底妝持久+色號精準,缺一不可!

根據市場統計,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自上市以來就能如此受到消費者的歡迎,除了符合一般人對於底妝最基本的要求完美遮瑕外, 更是有別絕大多數持久型粉底的厚重刻板印象,不僅創新零粉感,還能超越持久,同時控油,還原肌膚油水平衡的保濕狀態,外型 更是重現了YSL 1975年時裝秀上經典煙管褲的設計,讓粉底不只是粉底,更是宛如精品配件般的絕對時尚,2018年更是針對亞洲人推 出更能夠修正泛黃,然後襯出自然白皙透亮的全新色調,讓底妝不只能夠零色差、零粉感,超越持久同時完美遮瑕的絕對時尚,讓 妳成為今年夏天妝最持久的目光焦點!

最控油 不溶妝

超時控油科技

運用史上最輕「超持久奈米微粒」,可吸附超過本身 4倍重的皮脂、有效抵抗汗水,幫助肌膚補水達到油 水平衡,並不易溶妝,幫助妝容維持24小時持久。

最無瑕 零毛孔

超微米遮瑕分子

可針對臉上瑕疵、膚色不均做精準修飾,高度遮瑕卻 無面具厚重感,薄透能讓肌膚呼吸,像柔焦後般肌膚 零毛孔。

最服貼 不浮妝

抗暗沉保濕複合物

蘊含頂級天然 「植萃保濕精華」保養成分,讓粉體保 濕貼合肌膚、並結合淨化、抗暗沉雙重活性分子、維 持妝容整天透亮不暗沉,隨時像剛上妝一樣完美。

最防水 不掉妝

抗暗沉保濕複合物

YSL獨家「超彈力3D凝露」,能在肌膚表面形成隱形般 的3D立體彈力網,讓底妝能突破時間的線性限制,不僅 能將粉底長時間鎖住在有如剛上妝的完美狀態外,同時 也能形成一個防禦網,防水、防汗的全天候持妝完美。

全新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棒 秒上妝,秒完妝持久無瑕零脫妝!

2018年,YSL的恆久完美底妝家族以革命性創新粉霜轉換質地,讓妳一抹就能釋放滿滿的植物精油的全新YSL恆久 完美無瑕粉底棒,不僅擁有霜狀好推勻與無粉感輕盈不黏膩特性,同時搭配全新「光感柔焦微粒」與首創「珍珠 岩控油科技」,除了讓妳能夠毫無門檻的秒上妝、秒完妝,還能持久遮瑕,控油又服貼,選擇深淺兩色粉底棒可 打亮修飾輪廓,上妝修容一筆搞定。

超時完美

礦岩控油科技

首創「珍珠岩控油科技」,可吸附超過本身4倍重的皮 脂、汗水,智慧平衡肌膚油脂,維持24小時不脫妝、 不暗沉的超持久妝容。

輕盈無瑕

智慧柔焦微粒

全新「光感柔焦微粒」,能完美隱藏臉部瑕疵與膚色 不均,反覆疊擦不厚重,打造高遮瑕卻極輕盈的精緻 柔霧妝感。

保濕服貼

粉霜轉換質地

革命性「粉霜轉換質地」,能同時保有霜狀柔滑、好 推勻與粉感輕盈、不黏膩特性。一抹瞬間釋放植物精 油,霜狀質地幻化細緻保濕粉體,高度貼合肌膚,不 卡毛孔、不浮粉,宛如第二層肌膚般輕膚薄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