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給予感動的航空公司』為概念,所有座位皆為寬敞舒適的黑色皮椅且配備個人LCD觸控式螢幕,提供更加舒適的空中旅程。在 JCSI「日本國内航空」中連續9年榮獲顧客滿足度第 1 位 的評價。

大家對北九州其實沒那麼陌生,為九州的第2大城市僅次於福岡市,擁有日本文化及傳統風的小倉城以及豐富的美食與海鮮市中心的小倉車站,可方便抵達九州及西日本各城市,在規劃行程上是個不錯的新選擇!

 

1. 目前的國際定期運航路線及預定運航時刻
※時間皆為當地時間。運航時間調整時,時間將可能有所變動。
※以上運航以有關當局核可為前提。

 

. 預定計畫
開航時間:1028日(星期日)(預定)

開始銷售時間:需經由有關當局的調整與核可決定,目前尚未確定。
一旦確定後,將會透過星悅航空官網公告

. 關於福岡-台北航線
雖然福岡機場的時間帶滿載,但是我們仍然努力爭取,由於取得的時間帶與本公司所規劃的時間帶不符且要調整是非常困難的,所以我們放棄2018年冬季預定飛航福岡-台北線的計畫。此外,由於2019年夏季班表的時間帶會再次調整,關於國際定期路線及時刻表在未來仍有重新調整的機會。

 

關於星悅航空
以『給予感動的航空公司』為概念,不是既有的航空公司型態而是以提供給乘客與社會新的航空航運價值為目的而設立的航空公司。所有座位皆為寬敞舒適的黑色皮椅且配備個人LCD觸控式螢幕,提供更加舒適的空中旅程。在JCSI日本顧客滿足度調查「日本國内航空」部門中連續9年榮獲顧客滿足度第1位的評價。

關於星悅航空總公司所在地的北九州市
北九州市是九州的第2大城市僅次於福岡市,擁有日本文化及傳統風情的小倉城等有名景點以及充滿海鮮、美食是個富有魅力的城市。另外,以北九州市中心點的小倉車站做為起點,都可抵達九州以及西日本各地城市,北九州機場與福岡機場皆為非常便利的機場。

邀請「小清新女神」簡嫚書現身2018夏季旅展星悅航空
旅展活動現場邀請「小清新女神」簡嫚書到場體驗星悅航空的空間特色,機艙座位寬敞舒適讓簡嫚書直言想把整座椅子帶回家中。簡嫚書也提到家庭的出國首選當然是日本,其中北九州、名古屋是最佳首選的地點。最後簡嫚書也透漏即將於年底復出螢光幕,但在復出前想攜帶全家人一起來一趟家族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