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盛大公益選美賽事,由「香港嘉凡娛樂有限公司」創辦的「Miss Amazing環亞美神大賽」於7月24日帶領佳麗們到彰化與ABL寶島夢想家職業籃球隊 Formosa Dreamers一同進行體能訓練課程。

Miss Amazing環亞美神大賽為實現「素人變女神」,大賽主席Amanda薛幼妮女士不惜重金打造星級培訓課程,只為讓素人佳麗全方位煥然一新,每位佳麗從環亞美神畢業後都是女神!大賽培訓特別安排寶島夢想家球員與環亞美神佳麗一同上體態管理及體能訓練課程,環亞美神佳麗不僅要有美麗的臉蛋及愛心,更要有完美的體態及健康的身體狀況。

寶島夢想家是一支位於彰化的職業籃球隊,由張承中擔任董事長、黑人陳建州擔任領隊,此次活動出席佳麗與球員交流互動,除了分享體態管理及體能訓練技巧以外,更分享彼此的夢想,互相為彼此打氣鼓勵對方。

Amanda薛幼妮表示,「希望能提供年輕世代一個圓夢與展現自我的舞臺。鼓勵年輕人有熱情去追求自己的夢想,並積極為社會做出貢獻。」


圖說:課程結束Amazing & Dreamers打成一片俏皮合影。 (右)寶島夢想家主席 張承中、(中)環亞美神主席 薛幼妮、(左) 漢麟全科技執行長 黃麟雅。/嘉凡娛樂提供


圖說:Amazing & Dreamers 互相交換小禮物,開心合照。(右)寶島夢想家主席 張承中、(中)環亞美神主席 薛幼妮、(左) 漢麟全科技執行長 黃麟雅。/嘉凡娛樂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