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創遊戲公司火星貓科技自製研發RPG手機遊戲《MEOW-王領騎士》,於今(1日)公開遊戲重點開發資訊,包含遊戲玩法、系統設定、場景畫面,及觸角延伸文創,打造泛娛樂市場的音樂和漫畫製作等。



影片名稱:《MEOW–王領騎士遊戲前導預告與形象視覺釋出》

本次除大規模釋出研發資訊外,即日起~8/31日,將於台北三創數位生活園區6樓,舉辦【火星盛夏季】,現場將發放遊戲限量精美海報和紀念造型扇,歡迎熱愛原創遊戲的朋友們一起共襄盛舉。此外,《MEOW-王領騎士》也將參加上海即將到來的遊戲盛會-2018年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展覽會(China Joy),W3(展位號B909),讓更多人認識《MEOW-王領騎士》。




顛覆傳統角色培養,打造全新騎士團養成概念

    製作團隊除了強化角色的個人特色之外,也希望增添角色以外的個人化。在「玩家互動」環節中注入更緊密的角色連動玩法。在遊戲各地的酒場裡,玩家有機會遇見伺服器任一玩家,並可對其進行招募。當雙方互為好友狀態時,角色本身的強度,如等級、技能等基礎素質將隨著原創建玩家的培養逐漸成長。這種角色共享概念,除了得到他人對自我角色的認可外,亦可獲得虛寶道具等收益,即使玩家離線期間,仍可以透過此招募機制獲得獎勵,在角色成長、資訊交換、王關挑戰等,達到「角色共享!雙贏經濟!」。



創角是門學問,追求客製化玩味設定

    在玩家踏入卡美洛世界,創建角色之初,角色面容即能進行細緻的調整,如臉部五官,可進行放大、縮小等操作,甚至可以旋轉角度,讓玩家不只是單純選擇五官情緒,更能完全客製化自己的角色;對麾下的騎士團,除了原有的角色裝扮,亦可透過時裝搭配,為自己的騎士團打造專屬Style。這一切就是要讓玩家在遊戲裡的每個時刻,能夠盡情表現萌、帥、呆、美!不再是扮演被設定好的誰,而是真實呈現自己的情緒和樣貌。


技能施放對白助攻,自創戰鬥招式形成顯學

MEOW-王領騎士》試圖將玩家個人特色發揮極致,除了角色外觀,就連戰鬥施展的招式,也能自行決定發招台詞。不只如此,遊戲中的好友設置你的角色作為夥伴,可以看到你所設置的戰鬥姿勢和對白。試想三五好友,在冒險世界中喊著口頭禪,一邊帥氣放招,增添遊戲中的趣味與笑料。


氣勢恢弘的世界觀架構,精巧設定場景地標

    玩家最初的起點,將從風城-蘭斯洛特出發,在冒險的旅程中,經過每個城市的酒場,都能遇到來自各地的玩家,交流過程中,可招募他們組成騎士團一起並肩作戰,同時,也能在此處幫助其它NPC,探究他們的故事,確認佈告欄上有無獎勵豐厚的委託任務。


在遊戲中進入不同城市會有不同感受,各城市隨著地貌與生活環境不同,發展出不同文化與習性,如擅長機械的吉爾城酒場,設有自動化的環轉料理;騎士之城蘭斯洛特,則有賞心悅目的旗幟飄揚。卡美洛世界的豐富文化,等著玩家逐一體驗。

 

豐富人物多樣關係,參謀系統騎士出陣

    除玩家間彼此關係緊密的聯繫,在主副線任務中,無論是玩家持有某種特殊道具,或完成特定事件才會開啟的大量隱藏任務,與NPC發生的相關事件及對白都和整個遊戲故事環環相扣著。而另一遊戲特色:參謀系統,玩家在騎士房可找到依劇情陸續推進而加入自身麾下的十騎士,平時即可培養親密度,在戰鬥中更能實質輔助玩家的主動與被動技能,進而提升玩家整體戰鬥力。

多視角戰鬥場景破壞,華麗攻擊爆破畫面連續進擊

    當玩家在戰鬥中對上王怪時,除了能直接對目標進行攻擊造成傷害外,場景也將依據玩家施展的技能和法術種類,產生不一樣的變化。如啟動機關、凹陷坍塌、石牆破壞、魔法結界爆裂等。玩家在挑戰關卡的過程中,可以掌握技能對應場景的特殊變化,利用這些變化對王怪造成額外的傷害,增加關卡的攻略玩法。


遊戲IP跨足文創 打造泛娛樂市場

  火星貓科技團隊期望能夠結合各領域的箇中好手共同打造《MEOW-王領騎士》,在這股熱忱的理念驅使下,團隊誠心邀請金馬金曲雙料得主演奏藝術家─李欣芸老師擔綱製作人,金曲演奏錄音師楊敏奇老師,以及新銳作曲人林柏勳、林孝親與林思妤共同參與創作,同時以交響樂演奏進行錄音。目前公司也如火如荼製作實體專輯中,希冀引領玩家一同進入卡美洛世界,親身走一遭《MEOW-王領騎士》的奇幻旅程


除了量身打造音樂專輯,同時亦邀請人氣漫畫家銀甫老師繪製MEOW-王領騎士》的前傳漫畫,除了在遊戲官方粉絲團搶先公開外,亦收錄於東立出版社的《月刊龍少年》電子雜誌。在市場初試啼聲後,火星貓科技將與銀甫老師繼續合作,籌備本傳漫畫,並在市場上販售實體單行本,持續延伸泛娛樂的觸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