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手投足間散發出的自信與香氣,回頭率百分百的秘密就是它!

讓郭書瑤從女孩變成女神 ,搶先曝光完整蛻變的魅力過程

妳今天Elastine了嗎?

Elastine伊絲婷在台灣美妝圈讓女孩們為之瘋狂搶購,各大通路都能發現它的身影,獨家的延香專利,更讓品牌經典印象「Elastine是香水也是洗髮精」深植消費者心中。Elastine伊絲婷的品牌精神是「引領時下女性圍繞迷人香氛為名,打造每個女孩都能成為回頭率百分百的女神」。2018年,Elastine伊絲婷邀請到眾所皆知,自出道到現在轉變、成長最多的女星-郭書瑤擔任代言人,要告訴台灣女性、變女人,甚至女神,可以很簡單。即將推出的Elastine伊絲婷全新廣告,是瑤瑤第一次為洗髮精代言的代表作,品牌看上瑤瑤在工作上展現的熱情及一步一步堅持不懈的努力,正如影片中的她,經歷了各種蛻變及磨練,才能成為亮眼自信的郭書瑤。

透過Elastine伊絲婷的廣告,成功讓郭書瑤從青澀的女孩蛻變為充滿魅力的成熟女神。而此支品牌宣傳廣告,更將她這幾年在演藝圈的定位,完整做了絕佳的詮釋。

Elastine伊絲婷希望讓所有女孩相信,只要綻放自己最獨特的魅力、肯定自己的價值,每個人都可以成為獨一無二的女神,擁有百分之百的迷人回頭率。

本次合作也讓瑤瑤驚訝“原來我也可以這麼有女人味!“

舉手投足之間她所散發的迷人與香氣,更讓眾人關注到郭書瑤的完美蛻變!

看完影片都不忍直呼:妳今天Elastine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