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粉感  完美服貼!

媚點全新透白型粉餅  給妳無瑕輕透裸白肌

炎炎夏日,擁有輕透白皙的裸肌,絕對會引來眾人稱羨的目光!日本粉底連續10No.1
1的媚點,今夏推出全新「勻透淨白粉餅EX」,採用最新貼膚配方,完美服貼不卡粉,白皙感瞬間提升,實現妳對夏日透白肌的渴望。

1 Intage SRI 日本底粧市場 20084~20183月  累積銷售數量



媚點最受歡迎的粉餅系列「防曬礦物粉餅」,以具透明感的粧容廣受好評,累計至今已銷售超過50萬個2。今年夏季將全新升級為「勻透淨白粉餅EX」,添加最新的貼膚配方,突破以往粉餅粉感過重、無法均勻貼合肌膚的印象,輕輕一推就能完美服貼,自然而不厚重,讓透亮粧容更加精緻完美。


內含肌膚明亮粉體,可輕鬆提亮暗沉,讓全臉宛如修片般,不只勻透,更加淨白!同時更貼心的加入了防止脫粧的服貼粉末,不必擔心出油壞了妳的底粧,長時間維持仙女般透亮好膚質。優雅的深藍色粉盒設計,搭配奢華燙金LOGO,連代言人Selina任家萱都忍不住說像是晚宴包一樣美!2 20114-20186月 防曬礦物粉餅、防曬礦物粉蕊累計銷售數量

新品資訊:

商品圖

品名

商品特色

勻透淨白粉餅EX

4/340

自然遮飾斑點、暗沉、毛孔,維持富透明感的明亮粧容,立即展現明亮美顏。採用最新貼膚配方,柔滑服貼。預防出油,不易脫粧。

  • SPF21PA++/11.5g/無香料
  • 添加肌膚明亮粉體
  • 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保濕成分)
  • 添加真珠萃取精華(保濕成分) <水解真珠蛋白>
  • 添加防止脫粧的服貼粉末

勻透淨白粉蕊EX

4/280

 

發售日:2018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