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的珠寶與對錶綻放在每個珍貴的時刻,捕捉最為美妙動人的回憶,2018年的七夕情人節,Chopard甄選款款貼心之作,紀念愛侶間的浪漫,留下最真摯地情感紀念,見證情人間的甜蜜回憶。

Mille Miglia Classic Chronograph男女對錶的熱情承諾

蕭邦Mille Miglia Classic Chronograph計時碼錶男女對錶展現充滿熱情且擁護恆久的承諾,正如蕭邦聯合總裁Karl-Friedrich Scheufele及其夫人每年一同參加世上最美麗古董車賽的精神。在富含傳奇色彩的意大利Mille Miglia賽事中已出現眾多雙人選手搭檔,從布雷西亞至羅馬來回賽程中、於意大利最美麗迷人的景色,享受那一千英里的競賽熱情與難忘時刻。男錶搭配黑色錶盤和大型螢光數字,女款則搭配白色珍珠母貝錶盤並綴以絢麗的美鑽,兩款均配備傳統的雙計時按鈕和槽紋錶冠,展現出古典碼錶的獨特風尚。錶盤上清楚顯著之阿拉伯數字,賦有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的時標數字與指針同樣能在暗黑發出閃閃螢光,具有完美清晰易讀的特性,搭載經瑞士官方天文台精密時計(COSC)認證的精準機芯,錶徑42毫米與39毫米的絕妙搭配,為摯愛的人帶來驚喜永恆之感動!

Happy Hearts  重現幸福的標誌

Happy Hearts系列凝聚蕭邦的所有特質,將標誌性心形與經典滑動鑽石概念渾然融合,將幸福時刻注入精巧配飾。心型綴以色彩繽紛的寶石,紅色珊瑚代表溫柔的愛意,亦或大溪地珍珠母貝,這個源於浩瀚海洋的尊貴材質,珍貴罕有,精緻細膩,綻放虹彩光澤。它凝聚於貝殼之中,形成珍珠囊,是溫柔愛意的象徵。在此系列中,大溪地珍珠貝母搭配18K玫瑰金,其兩端分別點綴一顆較大的珍珠母貝心形裝飾和一顆內含滑動鑽石的心形裝飾,在兩層藍寶石水晶玻璃間翩翩起舞。而18K白金珠寶則匯聚富有千變幻化色彩聞名的蛋白石材質,是對生命與熱情的象徵,精巧地結合一顆被優美鑽石環繞的蛋白石心形裝飾與一顆滑動鑽石綴飾。

Happy Ocean 雙雙享受蔚藍海洋的樂趣

猶如清爽的海風,趣味盎然是此系列的核心特質,為Happy Sport系列帶來滿滿的青春活力 !Happy Ocean享受蔚藍海洋的樂趣,精鋼材質40毫米錶徑,錶款防水深度達300米,搭配單向旋轉錶圈,其靈感源自蔚藍大海以及鮮豔的珊瑚,採用藍色與綠松石色,亦或藍色與莓果紅的雙色設計,設計上呈現海浪形之凹槽,以便於下水時的抓握操作。旋入式的錶冠壓印品牌字首「C」,錶背則鐫刻波浪紋。湛藍色錶盤聯想起深邃幽謐的海洋,白色分針點綴綠松石色或莓果紅色飾邊,於夜間或幽暗的深海中綻現閃閃螢光。時標與時針閃爍藍色螢光,5顆圓形明亮式切割的滑動鑽石,晶瑩璀璨,宛如海洋中點點氣泡亦或光芒熠動的小魚,於這片迷人海洋中恣意舞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