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夏季,眾所期待的漫博展於今(16)日隆重登場!艾肯娛樂這回也來勢洶洶,帶領日前正式宣佈取得台港澳地區獨家代理權並即將於今年上市的日本即時對戰手遊《逆轉奧賽羅尼亞》(日文原名:逆転オセロニア)以及綺麗浪漫和風奇譚手遊《執劍之刻》兩款手遊新作,以及目前已上市的《東離劍遊紀之生死一劍》與《花語學園》參予今夏舉辦的漫畫博覽會。雖然天氣炎熱、人潮擁擠,但現場的玩家及漫迷們依舊熱情不減,一起前來共襄盛舉這場盛大的年度動漫祭典!

艾肯娛樂【熊寶】在現場邀請玩家一起進入「ICAN GAME WORLD

進入奇幻時刻,徜徉遊戲場景之中

活動一拉開序幕,蜂擁而至的玩家們也在艾肯娛樂精心打造出的「ICAN WORLD」展開了第一天的遊戲冒險之旅,此次打造出的遊戲世界更是緊緊抓住所有進到會場玩家的目光,讓不少民眾在經過時都紛紛佇足合影。

 逆轉號角即刻響起!《逆轉奧賽羅尼亞》日版遊戲製作人與爐石冠軍的世紀逆轉大對決!

《逆轉奧賽羅尼亞》在漫博首日就吸引不少玩過本作日版的精英玩家聚集,並在現場試玩區搶先體驗即將上市的台版內容。這次也特別邀請到深受玩家矚目的爐石世界冠軍【tom60229】來到現場與玩家進行超激對決,在還未正式上戰場前就已被現場許多民眾紛紛認出、在攤位現場搶著合影,更有【tom60229】的忠實粉絲整個上午死守舞台,為的就是要親眼目睹他的風采,他也在最後於玩家的一片呼聲高喊中隆重登上對戰舞台,向現場玩家下戰帖,熱血接開慢博首日的逆轉戰場!

在下午場的部分,《逆轉奧賽羅尼亞》的靈魂人物,日版遊戲製作人-香城 卓((以下略稱けいじぇいP)也隆重登台,向現場參加的媒體朋友以及蜂擁而至的忠實玩家近距離打招呼,親自詳細介紹本作特色內容及經典玩法,更熱情地在現場表示台灣是他們想要把本作推往更加國際化的首要選擇,也因此選擇這次與艾肯娛樂合作,並請玩家耐心期待繁中版的上市。最後,整場活動也在爐石世界冠軍【tom60229】現身舞台,與けいじぇいP展開一場前所未有的世紀逆轉大對決時來到本日最高潮,這場王對王的漫博超激對戰,從開戰前便吸引大批玩家在舞台前聚眾等著觀戰。最後這場對戰由製作人けいじぇいP贏得此次賽事,但他也謙虛的表示《逆轉奧賽羅尼亞》是一款考驗玩家策略性但同時也需要一些運氣的遊戲,最後並邀請【tom60229】以及艾肯娛樂長官一起在台上合影紀念,為這場世紀逆轉對決下句點。

爐石世界冠軍【tom60229】、《逆轉奧賽羅尼亞》日版製作人香城 卓、艾肯娛樂長官合影

《逆轉奧賽羅尼亞》日版製作人香城 卓、艾肯娛樂長官、逆轉COSER合影

點燃玩家內心的創作之魂,為心儀角色執筆

艾肯娛樂這次規劃了一連創的精彩節目與活動,並在現場販售《執劍之刻》唯美周邊,展覽一開始就湧入不少民眾搶購限量商品,現場不少玩家紛紛表示,因為深受本作繪風吸引,所以一定要把喜歡的角色周邊帶回家收藏!除此之外,

現場的互動立繪也深受玩家歡迎,透過現場大螢幕與本作中的角色零距離親密互動,透過觸碰角色身上不同的部位後,玩家可看到角色不同反應,搶先在本作上市前與角色零距離親密互動,驚喜連連讓大家心跳不已!現場設立的主題繪圖專區吸引眾多喜歡《執劍之刻》的玩家們在活動現場執筆,充滿熱情地一筆一筆繪出自己在本作中的心儀角色。

《執劍之刻》活動現場盛況

  為期五天的漫博會,就在首日以逆轉超激戰場熱血展開,除了一連串攤位闖關活動、限量周邊販售以及遊戲搶先試玩之外,接下來的四天同樣也有許多超重量級的來賓出席艾肯娛樂攤位的舞台活動,邀請各位玩家千萬不要錯過,一起來共襄盛舉今年的「ICAN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