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暖化與極端氣候的嚴肅議題在國際間一直受到關注,政府與民間企業也持續在推動環境保護的相關作為,在數位的趨勢下無紙化已成為顯學,藉由無紙化的推動可對環保產生助益;國銀中台新銀行除了持續推動電子帳單,現在也進一步推出信用卡簡訊行動帳單,卡友在結帳日後兩天,可透過手機收到簡訊閱讀帳單,並可在四大便利商店輕鬆透過手機掃碼繳款;台新銀行支付金融處副總經理黃天麟表示,為鼓勵民眾將紙本帳單轉換為電子或行動帳單,台新銀行特別與B型企業DOMI綠然能源合作,每累積1,000名台新信用卡友轉換電子或行動帳單,台新銀行就會與DOMI綠然能源免費為一戶能源貧窮家庭更換能源燈具,透過無紙化的推動達到環保又慈善的目的,由於已有十餘萬的卡友參與支持,台新銀行幫助超過百戶的弱勢家庭更換燈具。

黃天麟指出,在臺灣有一群弱勢家庭,為了節省電費,這些家庭的孩子們得在昏暗的燈光下讀書寫功課,這些弱勢的能源貧窮家庭每個月的水、電、瓦斯等能源支出,超過家庭所得10%,為了幫助這些弱勢家庭,台新銀行舉辦「因為你改用電子/行動帳單,又幫臺灣點亮了一個家庭」活動,活動開始至今,已有十多萬名的卡友認同參與,因為卡友的支持,點亮了臺灣百餘戶能源貧窮家庭。

台新信用卡友將紙本帳單轉換為電子/行動帳單的申辦流程多元又便利,透過台新銀行官方網站、客服中心、行動銀行或是卡得利APP等各管道都可進行申請,只需2分鐘就可完成申請。為了號召更多的卡友共襄盛舉,台新銀行近期再加碼推出「轉換電子/行動帳單,抽臺北-東京商務艙來回機票」活動,在今(2018)年12月31日前,台新銀行卡友只要透過台新卡得利APP成功登錄活動,登錄的次月紙本帳單就會轉換成行動帳單,且卡友也有機會獲得臺北東京商務艙來回機票,黃天麟籲請卡友及早進行登錄參加抽獎,並成就有意義的善舉。

訂閱行動/電子帳單,點亮能源貧窮家庭:2018年10月31日前,每累積1,000名台新信用卡客戶改用電子/行動帳單,台新銀行與DOMI綠然能源即免費為一戶能源貧窮家庭更換節能LED燈泡。https://b.domiearth.com/taishin-ep

訂閱行動/電子帳單,抽臺北-東京商務艙來回機票:2018年12月31日前,至台新卡得利(CARDaily)APP完成活動登錄,次期帳單即自動轉換為行動帳單,再抽臺北-東京商務艙來回機票!越早登錄享越多抽獎機會!(透過台新官網、客服、行動銀行、卡得利APP等轉換email電子帳單,免登錄也可抽機票!詳洽台新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