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對LeSportsac來說,是一個相當值得慶祝的月份! LeSportsac以無比興奮的心情宣布,與全球知名設計師-Alber Elbaz展開聯名合作,全球時尚迷將實現將精品融入日常的美好生活模式。經歷在LANVIN突破以往的創作,Elbaz成功的將有125年歷史的法國品牌轉型為全球時尚迷追捧的奢華首選!2018秋冬Elbaz為LeSportsac所設計的包款,更將他的靈感昇華為一系列俏皮摩登、傳遞無限愛意的美麗款式!

Elbaz與LeSportsac的聯名彷彿一場點亮女性心房的派對,充滿了熱情與歡笑! Elbaz以無比愉悅的心情展開與LeSportsac的合作,他說: “如果我們為時尚投入更多的愛而不是焦慮,那我們每天早上都將有美好的理由甦醒! LeSportsac總是洋溢著繽紛色彩以及摩登時尚,背上它總能讓女性充滿自信與笑容。”

本次聯名透過了充滿異國情調以及熱情奔放的設計,展現與以往LeSportsac不同的靈魂與精神,令人玩味的訊息以及充滿力道的圖案設計呈現在五種印花上:Dance with Me 與我共舞、 Love Me Kiss Me 愛我吻我、 Big Kiss 大大的吻、 Color Me Leopard & Color Me Zebra熱情豹紋/斑馬紋,每款全都有Elbaz獨一無二的專屬Logo設計,創造出令人無法抗拒的必敗單品!

LeSportsac全球創意副總裁D’Arcy Jensen說: “Alber對生命充滿了熱情,展現在他的設計上,讓此次的聯名系列變得如此特別,他的溫暖、幽默以及樂觀,和LeSportsac完美契合,Alber充滿創意的設計鼓勵所有人,繼續熱情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本系列將於9月3日於全台LeSportsac專櫃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