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正隆紙業旗下春風衛生紙以一系列「溫柔動起來,世界更可愛」為名的溫柔企劃,為社會帶來一股溫暖而持續的力量,而這股力量近日也擴散海外,獲得素有設計界奧斯卡獎的德國紅點設計獎肯定,抱回「影片與動畫類」及「出版與印刷物/插畫類」兩項大獎,讓溫柔力量成功傳散全世界。

正隆董事長鄭舒云提到,春風衛生紙長期以「溫柔」貫徹品牌精神,其緣由在於觀察到時代演進,人與人的關係漸顯疏遠,對親近的人的呵護也越來越少直接表達;但其實,溫柔一直在你我左右,簡單遞上一張衛生紙、不經意的關懷話語,都是「溫柔」的具體展現,因此,春風品牌從經典的黃色包裝設計、使用體驗,乃至社會責任、公益投入,都是希望帶給社會更正向溫柔的力量。而這份溫柔完整體現在2017年度品牌溝通中,以善循環的溫柔影片揭開序幕,引發網友熱烈迴響,紛紛投稿分享自己在現實生活中曾施或受的溫暖故事,同時將故事集結成冊,邀請國際設計師聶永真設計出「一百種溫柔生活指南」精裝套書組出版,販售版稅全數捐做公益,以實際行動帶頭號召更多正能量溫暖社會,用溫柔呵護你我最愛的這片土地。

春風衛生紙感念溫柔理念獲國際設計組織肯定,從45國、8,610件作品中脫穎而出,受評審青睞獲獎,為台灣首度獲得紅點設計獎之家庭用紙品牌。紅點設計獎主席更提到:「在2018年,參賽作品獲獎率僅有8.2%,突顯紅點評審團對作品能否得獎設下相當高的標準。」,考慮周全、設計品質佳、具有說服力,方能成為紅點傳達設計獎評審團認為的好設計。因此,春風品牌特釋出少量得獎作品「一百種溫柔生活指南」精裝套書組,望與台灣大眾共享這份喜悅榮耀,同時藉此收藏紅點設計獎作品也響應公益,更是給予自己以及為台灣努力前行的你我,傳遞一份溫暖的鼓勵。精裝套書組於Aeshop、博客來、誠品等各大網路書店均有販售,限量售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