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四屆台灣國際房地產博覽會 
9
27
日於台北新光三越A116 引爆您的財富密碼

看展爽抽千萬土地!看展免消費就有機會抽
由『中華民國不動產交流協會』及『維特利行銷』所主辦的『台灣國際房地產博覽會』今年邁入第四屆。即將在927~30日於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盛大舉辦、並祭出了4筆合計千萬的土地摸彩)(的活動(公告地價現值),每天抽出一筆來吸引人潮和買氣!今年展出內容除了國內房地產、海外不動產、投資移民留學之外,更邀請了『中華民國建築經營協會』於現場展出『未來居』設計得獎作品成果展示,讓展覽的型態更多元,也讓參觀者在現場除了比較各項投資標的之外,同時也了解房地產未來的新走向。另外也策畫「台北時光之牆攝影特展」結合城市藝文活動讓看展變的輕鬆又有趣。

創造十億以上商機!
大會執行長 cash表示『台灣國際房地產博覽會』於2015年台北舉辦第一屆以來,深獲各界好評;每年為參展廠商創造約十億以上的商機。更成為國內投資民眾對海內外投資物件及銷售廠商評比的新指標,歷屆參展的建築及仲介、代理業者均是業界信用卓著的優良業者。

     『日本台灣不動產交流協會』率團十數家優良廠商來台參展,為國人展示日本不動產經濟的投資遠景及投資物件。除此之外,更有來自美國、加拿大、英國、紐澳、越南、泰國、柬埔寨…..等國家的地產開發商前來展示。

大師論壇 / 國際房勢分析
邀請業界相關知名專家為大家做精闢地房產趨勢解析,也不忘在公益上盡心特別邀請ACT 動物救援組織執行長,來討論如何救援流浪的毛小孩。

     徐兆立建築師(HHAA設計事務所主持建築師)

      Seán McCormack ACT 動物救援組織執行長

     葉國華 總經理(屋比房產平台創辦人)

     胡偉良博士 (台灣商務平台創辦人)

     孫殿年 總經理 (中華推動自立都市更新協會)

     邱雅慧 總監( 紐約 PRATT 藝術學院 大形國際設計)

     陳思庭 總經理 (川普地產大使)

     邱愛莉 執行長 (House123創辦人)

     何世昌        (住展雜誌)
 

『台灣國際房地產博覽會』打破傳統單一建案定點銷售的模式,整合國內外各地區建案及新投資標地一同打造一個多元化的投資新方向。提供投資大眾更透明、更直接的展銷平台。讓投資者可以在短時間內了解各項不同的建案及投資商品,提供最快速地資訊交流。

     本展展出內容包含:台灣房地產、國際房地產、移民留學專區、各國投資趨勢論譠……等。  限時限量索票: http://www.eeea.org.tw/index.php?r=site/r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