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錠除®持續為關愛流浪狗貢獻一己之力,今年攜手獨立救援狗狗的中途之家Mary’s Doggies一起拍攝品牌形象影片「家 沒有距離,愛 沒有負擔」,期盼透過影像貼近浪浪的心情,喚起大家共同關注流浪狗,影片從7/9-8/1短短幾周即累積超過100萬次觀看人氣,讓一錠除®曹總經理於寵物展首映當日暖心加碼的承諾更快實現,除了原先贊助Mary’s Doggies超過一百隻狗狗一年份的一錠除®產品外,再額外捐贈100份一錠除®,期待這份愛心能陪伴Mary一起照顧更多毛小孩的健康!

視毛小孩為家人的一錠除®,來自全球製藥領導品牌默沙東藥廠,一上市即迅速在獸醫院及飼主圈累積高度好口碑,安全又方便的除蚤新方式,只要三個月吃一錠,長效除蟲,不經肝腎代謝,對狗狗完全零負擔!從此毛孩盡情在草地奔跑打滾也不擔心,輕鬆與壁蝨、跳蚤、毛囊蟲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