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日,台北訊才宣布奪下台灣第二季電競筆電市佔冠軍的ROG玩家共和國,今再傳出好消息!每年都會針對「設計」、「創新」、「媒體評比」、「軟體」、「顯示」及「保固」等六大面向評比選出前十大電競筆電品牌的美國知名權威媒體《Laptop Magazine》,日前公開2018年最新調查統計結果,ROG旗下兩款玩家首選—「ROG Strix Hero II」與「ROG GU501」分別在「15吋顯示螢幕機種」與「1,500美元價格區間」分類中奪下最佳電競筆電殊榮!

其中專為「多人線上戰鬥競技(MOBA)」遊戲量身打造的全新代表力作「ROG Strix Hero II」,因兼具潮流時尚工藝設計、剽悍硬體效能,並搭載全球獨家144Hz3ms反應時間超窄邊框顯示器、聲歷其境的高品質音效,以及可提升控制力的HyperStrike Pro電競鍵盤與長效耐久的電池續航,可讓玩家在遊戲世界中更無後顧之憂地肆情作戰,故獲得評審一致青睞。

至於另一款「ROG GU501」,除擁有與旗艦機種「ROG Zephyrus西風之神」近似的輕薄俐落機身,另配備強大無所不能的Intel® Core i7處理器,以及可支援虛擬實境(VR)NVIDIA®GeForce® GTX1060顯示卡,再加上震撼人心的磅礡音訊輸出,無時無刻都能成就精彩絕倫的娛樂饗宴,因此也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榮登冠軍寶座!欲瞭解更多產品詳情,請參考:https://www.asus.com/tw/Laptops/ROG-GU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