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 olivia by Stacey Bendet 2019年春季系列展現了世界各地的女性以及他們充滿活力的國家文化。alice + olivia女人是全球性的,具有跨文化的表現力和聯繫我們的時尚力。

每個城市的印花、圖騰和色彩激盪出獨特和創新的系列。Bendet說:「旅行一直是我的設計中一大靈感,更是我創作時的重要元素,能將環遊世界和時尚結合我感到非常開心;一段旅程會影響及突顯個人風格,並藉由服裝連接各式工作領域上的女性。這次更特別的跟Booking.com合作,旅者將展開一段時尚和旅遊互動的『夢幻奇境之旅』。」

2019春夏系列風格展現不受拘束的樣貌,融合世界各地的服裝剪裁和色彩,以新穎摩登的方式點綴80年代風格的運動服飾和簡約時尚;洋溢著活力的彩虹色調和搶眼的印花,混搭螢光黃色,還有罌粟花紅,薰衣草紫和海水藍

GRAB YOUR PASSPORT; WE’RE TAKING YOU TO WONDERLAND: 

快拿著你的護照,讓我們帶你進入夢幻奇境

PARIS 浪漫之都-巴黎

跟著我們一起到Café du Stace (Stace咖啡館),欣賞由巴黎天際線為靈感所激發設計出的禮服圓裙。絲巾上的印花、條紋的細節、可雙面穿的外套以及不規則剪裁的裙子下擺,都是本季重點趨勢。霓虹的色系則帶給人獨特又難以捉摸的迷人氣息。

PROVENCE 蔚藍海岸-普羅旺斯

向南出發前往蔚藍海岸,矢車菊藍色、白色網紗、磁磚印花啟發了這些浪漫及天馬行空的系列單品。俏皮的貴賓犬印花襯衫,搭配經典法式網紗白色羽毛裙;短版印花連帽外套更是本季必備單品之一。印花長洋裝採用新穎的混合印花技術,更顯飄逸柔美,適合舒適愜意的春天夜晚。

MARRAKESH 摩洛哥南方明珠-馬拉喀什

旅途一路往南踏上摩洛哥的南方明珠-馬拉喀什,以充滿現代風格的蕾絲及花紋搭配本季重要的霓虹黃色。擁有絨球綴飾及刺繡圖騰的襯衫式連身裙、結合霓虹色系的女性化蕾絲細節。此系列以目不暇給的印花、珠飾及鮮豔顏色,令人過目不忘。

POSITANO 義大利夢中之地-波西塔諾

經過了波西塔諾的阿馬爾菲(Amalfi)海岸,是結合了休閒、運動,並帶有性感的罌粟紅色系。帶有男裝風格的風衣,以粉藍色結合亮色罌粟花卉印花,搭配同款印花短褲,休閒率性。stace face休閒鞋、腰包與帽子,給旅行者帶來活潑休閒的時尚氛圍。噢! 是否每位歐洲旅人都想要她的衣著能恰巧完美的搭配她的餐具? 別忘了瞧瞧我們的印製餐盤和餐墊!

CAREYES 墨西哥-卡雷耶斯 

穿越大西洋來到了墨西哥,手工編織和刺繡技法呈現在性感洋裝及搭配霓虹黃褲子的短上衣上,彰顯出融合不同文化、技藝的兼容並蓄精神。彩虹絲質長禮服絕對會是接下來Instagram traveler最愛的單品! 女性化的各種細節,例如荷葉邊及印花,受到節慶氛圍的啟發,賦予了明亮的罌粟紅、黃綠、粉藍等。滿版花卉印花的連帽上衣搭配同款印花長褲,則再度呈現alice + olivia的運動風格。

TOKYO 日本-東京

東京是個充滿繽紛色彩與趣味的地方,大量的珠飾裝飾出現在混合了霓紅色調的星空藍、薄荷綠以及蘭紫色的洋裝、夾克及晚禮服。而塗鴉印花及醒目的條紋印花則呈現於性感連身褲和針織洋裝上。

WONDERLAND夢幻奇境

旅途最後將您引領回80年代,醒目經典的黑白條紋西裝、性感的白色迷你連身裙。亮麗搶眼的霓虹黃與浪漫的薄紗禮服;華麗的珠飾顯現在黑白色系連身褲及搭配夾克的晚宴禮服上,為此趟旅程畫下完美句點。

#aospring19#AOi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