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 BB Plus歡慶在台上市一周年

代言女神曾之喬連莊 超人氣plus好元氣 再創高買氣

挾著指名代購的氣勢,從日本紅到台灣的知名藥妝品牌Chocola BB,旗下系列中最暢銷的Chocola BB Plus,為了歡慶在台上市一周年,特別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慶生會除了日本衛采製藥執行董事兼hhc事業部總裁—金澤昭兵親自來到台灣參與盛會外,同時也在場宣佈:將繼續借重國民女神喬喬的高人氣為品牌代言。

 

藥妝魅力無檔台日兩地同步夯 Chocola BB旗下熱銷No.1

在日本市場上被稱為國民品牌的Chocola BB是由日本衛采製藥Eisai公司出品的保健產品品牌。1941年於日本成立。主要有「醫療用醫療品」及「藥妝品」兩大類業務。1952年即推出的BB系列,不論是膠原錠、糖衣錠、膜衣錠或蜂王飲,一直都是日本市場深受歡迎的長青商品。更是因應全齡女性對養顏美容及活力營養的最佳補給品。

 

Chocola BB Plus深受日本和台灣兩地的消費者喜愛,主要是具備了4大特點:

  1. 活性型維生素B2-有助於維持肌膚健康,並提供營養和滿滿的元氣 
  2. 高單位組合-B2B6B1於一身的B群。補充即時,更有助於維持健康。
  3. 個性又貼心包裝-專屬包裝,開關簡單,取用方便且易於保存
  4. 無臭味-沒有一般B群惱人的臭味

也因此,成為上班族、追劇族、夜貓族以及學生族群,兼顧美麗與元氣的應援補給品。應對工作忙碌、作息不規律等對象。

續約超人氣女神曾之喬 靠保持好元氣成品牌代言寵兒

我從丹麥回來了!代言活動滿檔的喬喬,昨日剛從歐洲完成拍攝工作,今天完全感受不出她還在調適長途飛行的疲勞和時差喬喬表示:「自己從14歲開始就非常重視內在保養,除了膠原蛋白以外,每天都會吃兩錠Chocola BB Plus,補充體內元氣。」內外兼顧是曾之喬的保養原則成為Chocola BB代言人,讓她更重視體內保養調理,累了就隨時補充好元氣,再忙也不顯疲態,更是成為品牌代言寵兒的秘訣。

 

曾之喬迎向人生三十 另類生日禮 跨界搶作家封號

14歲即出道的喬喬,總是喜歡不斷的突破自己,不僅在演戲、歌唱、主持表現亮眼,即將邁入30歲的她更期許自己,不只當一個會唱歌的演員“,再度重拾對歌唱、對音樂的那份喜愛與快樂。所以決定結合音樂和文字來分享16年來的星路歷程,為不算短的演藝生涯做註腳。也算是送給自己的另類生日禮。現在的喬喬敢於做自己,聽自己的心,也搶先在社群網站裡透露年底新書的拍攝過程,讓粉絲們紛紛留言迫不及待。

王子化身元氣快遞獻祝福 竟出題考驗喬喬 想搶明年代言?

好閨蜜王子邱勝翊也再度親自到場祝賀。化身成元氣快遞的他,從Chocola BB Plus產品造型門推出生日蛋糕,立刻創造了現場一波驚喜;此外,王子也決定考驗喬喬邁向輕熟女的記憶力以及是否是稱職續任的代言人。結果,喬喬百分之百通過考驗。並逗趣回應「我應該可以當終生代言人吧!」,讓現場笑聲不斷,也感受到女神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