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黃酮EGF賦活雙精粹(2018/9月上市)-獨家複合EGF高效抗老配方與異黃酮珍貴植物能量成分,精密封存於EGF精華與異黃酮精粹兩管,以保存配方各自的濃縮純粹度,於雙管按壓後開始進行新鮮保存,融合激活出讓肌膚變得更有活力的全效能量配方。

異黃酮豐潤柔膚露(2018/9月上市)-對熟齡女性肌膚設計的抗老配方,添加植物能量的大豆異黃酮、紅花苜蓿、野葛根萃取,其珍貴的植物能量成分,能調理柔潤肌膚,加倍提升肌膚抗老能量。

經典風華回齡全效面膜(2018/9月上市)-添加多元胜肽複合體,搭配豐膚載體分子、雪滴花精萃等高效保養成分,賦予肌膚光亮柔嫩、減少暗沈、緊緻肌膚,恢復肌膚明亮光采。免沖洗保養型夜間面膜,提供保養品與面膜的雙重功效,達到1+1>2的加乘效果!

輕透水感防曬凝乳SPF50+/★★★★(2018/6月上市)-可同時對UVA及UVB進行阻隔防護,為肌膚提供全面性高效防護透明罩,降低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有效延緩肌膚產生老化的現象,提供防護維持全方位防曬效果,為肌膚築起高度防護網。添加柵藻冬凌草,富含獨特的混合物氨基酸、維他命B3、藻類多醣體、礦物質等,強化肌膚防禦力,達到抵抗UV曝曬所造成的肌膚老化現象。

經典風華回齡眼霜N(2018/4月上市)-台塑生醫研發實驗室,獨家創新「all-in-one」全方位保養概念,運用極地防護因子、三胜肽、六胜肽、雪滴花精粹等成分,有效撫平細紋、淡化斑點、黯沉等多重眼部問題,展現青春迷人魅力,讓眼睛不再輕易洩露年齡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