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雜誌》日前在台北艾美寒舍舉辦《2018卓越證券評鑑》頒獎典禮,台新證券連續四年獲獎,今年獲頒「最佳品牌形象」、「最佳IPO劵商」兩項大獎。台新證券多年來認真各項業務經營,專業服務、積極創新的品牌形象,得到專業媒體與社會大眾的肯定。

台新證券開業八年多來,秉持著誠信、專業、穩健、熱誠的經營理念及服務精神,從開業初期全國只有3個服務據點,經紀市占僅萬分之3的小型券商,經過不斷的努力並合併大眾證券後,經紀市占率快速成長到百分之1.5,營業規模已擴增為中型券商;台新證券經紀交易量與融資均額持續在締造新高,在高度競爭的同產業中堪稱是一匹大黑馬。除了經紀業務,台新證券承銷團隊也一直有傑出表現,由於相關主管在業界的資歷都超過20年,在幾位經驗豐富的主管帶領下,不論金融市場如何起伏變化,台新證券承銷業務的表現在業界始終名列前茅,以今(2018)17月而言,承銷件數市場排名第一,承銷金額市場排名第二,績效相當卓越。

台新證券董事長郭嘉宏表示,市場瞬息萬變,客戶的需求也不斷因市場的變化在調整,台新證券貼近客戶需求,持續運用最新科技,及母公司台新金控多元化的業務與服務,為客戶打造一個高品質、高附加價值、便捷的金融投資服務平台,並以成為證券業電子商務的領導品牌為目標。台新證券總經理林献群也表示,隨著國人理財需求與日俱增,數位創新服務已成為券商是否與時俱進的重要指標,台新證券早在幾年前就著手布局數位策略,並搶先同業推出免臨櫃線上開戶及開立信用戶,大大優化投資人開戶的流程,除了為數位創新發展打造良好的根基外,也對良好品牌形象的形塑產生助益。

郭嘉宏強調,台新證券不僅要在承銷業務持續保持領先,也要成為電子劵商的領導品牌,並且繼續評估對外併購機會,同時拓展期貨、複委託及OSU等業務,穩紮穩打朝前10大券商行列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