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名設計鬼才頑童Jean Paul Gaultier 推出法式時尚下午茶

馬可波羅酒廊限定時尚下午茶 拍照打卡週週送限量潮包好禮

時尚聯名下午茶,只有香格里拉台北遠東才能超越香格里拉台北遠東!今年,香格里拉台北遠東於馬可波羅酒廊推出一連串時尚有趣的聯名下午茶,包含從年初的頂級貴婦保養品肌膚之鑰美肌下午茶、超療癒 Harrods熊英式主題下午茶、女星網美最愛的法國YAZBUKEY 時尚藝術下午茶等,這回,馬可波羅酒廊將攜手法國潮包品牌 Lipault 與時尚鬼才頑童 Jean Paul Gaultier,於2018年9月21日至10月31日期間,跨界推出時尚聯名下午茶,打造最時尚前衛、少男少女心噴發的下午茶最新熱門打卡點!準備好你的相機手機,在台北101無敵壯觀城市美景前,品玩潮包幻化成小巧可愛的精緻甜點,感受充滿法式浪漫氣息的台北!而活動期間至馬可波羅酒廊享用下午茶,拍照上傳打卡Facebook或Instagram,並公開標註 #ShangriLaTaipei 和 #MPLxLipaultxJPG,每週將送出一組 Lipault 限量旅行包 (市值NT$1,500) 給當週獲得最多讚的幸運兒!訂位專線:(02) 7711-2080。

 當馬可波羅酒廊遇到法國鬼才頑童 Jean Paul Gaultier  新食尚甜點  好吃又好看

無論是下午茶或是夜幕低垂後的馳放酒吧,伴隨時尚空間和令人著迷的聲光律動與現場音樂,馬可波羅酒廊坐擁台北101大樓世界級景致,一直是雅痞及時尚人士聚集會所。今年秋季,馬可波羅酒廊將會吸引更多網紅網美們朝聖,因為此次首度與法國時尚鬼才頑童Jean Paul Gaultier 跨界打造時尚聯名下午茶,由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新任行政主廚福朗克 (Frank Bohdan) 率領團隊精心創意設計,以全新視角演繹法國潮包Lipault,特別以其Lipault×Jean Paul Gaultier聯名系列為靈感,將Jean Paul Gaultier 與瑪丹娜最具代表的馬甲內衣設計創作成【壞壞惹人愛性感馬甲餅乾】、而 Lipault經典行李箱則變成了【時髦花漾柳橙行李箱蛋糕】、充滿法式情懷的手提包則化身為【焦糖巧克力覆盆莓慕斯包】等翻玩創意,就像Jean Paul Gaultier 大膽前衛的設計理念為Lipault帶來另一種顛覆的風格,除了保有Lipault以往的法式浪漫之外,更添增年輕世代叛逆與頑皮的元素,展現截然不同的創意新風貌!

跳脫過去框架而創造出一系列精緻手工美點,呼應其品牌特色與獨一無二的造型風味,每款甜點與鹹點不僅外型搶眼吸睛,主廚嚴選當季食材變化出獨具特色的口感與繽紛滋味,更是讓人印象深刻,不只好看又好吃!主廚推薦特色美點包含: 

【番茄酪梨莎莎檸檬鮮蝦杯】

以台灣在地新鮮番茄丁當作基底,甘甜的蔬菜與海蝦為主角,淋上主廚獨一無二新鮮檸檬及橄欖油自製的特調檸檬油醋,酸甜清爽的多層次口感,適合初秋的季節細細品嚐。

【碳烤茄子佐芝麻醬襯豪野鴨胸】

以法式鹹酥盒為概念設計,內餡使用碳烤茄子加入淋上芝麻醬,搭上Q彈有嚼勁的宜蘭豪野鴨胸肉,不同風味又相互和諧搭配,教人意猶未盡愛上這異國情調。

【迷你冷肉番茄起士三明治】

嚴選煙燻冷肉切片與起士,搭配小漢堡造型的三明治,最後加入新鮮番茄及蔬菜,鹹而不膩,午茶當然要吃巧也要吃飽!

【壞壞惹人愛性感馬甲餅乾】

法國女人的馬甲,總是如此時尚性感!

充滿浪漫情懷的緊身馬甲造型餅乾,以代表女性的粉色向現代獨立女性致敬!美食當前,多愛自己一點,別管身上的馬甲線,先來一口馬甲餅乾吧!

【時髦花漾柳橙行李箱蛋糕】

這款鮮紅色迷你行李箱造型亮眼,不僅視覺效果滿分,口感更是滿點!橙香風味濃淡合宜,就像法國女人愛生活、愛旅行,更愛自主過日子的日常態度!

【焦糖巧克力覆盆莓慕斯包】

迷你鮮黃小巧的Lipault風格手提包以濃醇焦糖巧克力打造,包包內層則是酸甜莓果香的慕斯蛋糕,整體設計清新可愛,讓人愛不釋手,而內心裡住著的那小女孩,早已帶著著這明黃小包奔跑在青青草原上。

【醃漬甜菜鮭魚黃瓜捲襯黑熊蜂蜜】

運用養生健康的甜菜醃漬鮭魚呈現出更嫣紅的花瓣色彩,搭配清新爽脆黃瓜平衡鮮味,並以香格里拉台北遠東獨家養蜂場生產的黑熊蜂蜜創造出更具層次的風味,讓人沉浸在法式優雅午茶時光裡。

【法式浪漫橙金馬卡龍】

法式午茶怎能少了這一味?就像法國電影中的女主角,坐在咖啡館窗邊看書,一杯咖啡配上馬卡龍,就是最簡單的法式生活!這款以台灣新鮮柳橙製作的馬卡龍,精巧粉橘色的外型一秒就能擄獲少女心,彷彿置身浪漫巴黎花都!

馬可波羅酒廊 (38F) 訂位專線:(02) 7711-2080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2:30 pm~1:00 am下午茶2:30 pm~5pm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x Lipault x JPG時尚聯名下午茶

價格:每位NT$1,080 (以上價格須外加一成服務費)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地址:臺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電話:(02)2378-8888,網址:www.shangri-la.com/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