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金融海嘯過後,全球市場連續走了9年的多頭,直到今年狂人川普發動中美貿易戰,強國之間的貿易壁壘逐漸墊高,讓全球投資人不得不思索未來的全球經濟將會如何變化。

Yahoo Finance舉辦2018年全球市場高峰會,並以「A world of change」為題,邀請全球最大投資管理公司貝萊德創辦人Larry Fink、Paypal執行長Dan Schulman、Tinder執行長Elie Seidman等25位各領域的領導者,針對中美貿易戰、全球科技趨勢、川普經濟學、金融海嘯十週年等22個主題進行討論。

不論貿易戰火如何延燒、關稅壁壘又有多高,2018年Yahoo全球市場高峰會都將帶您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在放眼全球的同時,尋找潛在的投資契機。

播出時間: 9/20 9:00PM ~ 9/21 5:00AM

直播連結: http://bit.ly/2QCSt9T

活動資訊頁: https://yhoo.it/2D8sCU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