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Richart數位銀行重視流浪動物議題,連續兩年執行關懷浪浪活動,帶動許多年輕人開始關注流浪動物議題。繼去年Richart APP以簡潔具設計感介面及創新的金融體驗,首度獲得德國紅點(Red Dot Award)傳達設計獎(Communication Design)。今(2018)年攜手數位行銷夥伴「方形糖創意數位」及國際名導宋欣穎,以第二屆浪浪活動「毛孩告急!救援浪浪 不再忽視」作品,為Richart再次奪得2018年德國紅點傳達設計大獎,不但是台灣唯一獲得德國紅點設計獎的金融業,當然也創下金融業唯一連續兩年榮獲此獎項的紀錄。

台新銀行數位金融處副總經理包國儀指出,評審肯定Richart浪浪宣傳影片的創新數位行銷手法,從「浪浪視角」完整表達牠們的處境與故事,顛覆傳統公益宣傳作法。影片吸引超過百萬人次觀看、破萬人次分享。Richart透過多元化數位工具傳播,邀請網路名人共同響應投入公益,用網路影響力促發更多人參與「幫助浪浪、救援浪浪」活動,透過了解浪浪被棄養的原因,減少動物棄養行為,增加流浪動物領養率。許多客戶紛紛在社群留言表示認同Richart推出公益活動,並用自己的力量為浪浪對社會發聲。

包國儀進一步表示,Richart浪浪活動主題由第一屆「助養」到第二屆的「救援」,是逐步引導社會大眾及客戶多面向的認識及瞭解流浪動物。台新銀行持續關注流浪動物議題,Richart也將推出第三屆活動,與您一起用愛和行動守護台灣的浪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