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淨植萃的清爽,好用到〝她〞一定要帶回〝家〞
 

鬼月最後一刻的行為讓路人看了也傻眼!
開了一個月的鬼門即將關閉,不論男鬼女鬼還是老鬼小鬼,都吃了一個月的大餐與渡過逍遙自在的時光,面對鬼門關前的最後一分一秒,每位〝鬼同胞〞就像準備開學的孩子一樣,也要做好「收心操」!趕緊把握剩下的時間,進行一年存糧的大補給,除了吃的外,不免俗也要準備一些回到異世界的生活用品。所以一群「貞子」們也顧不得世人的眼光,抓緊最後時間大搖大擺地逛起了西門町,就是要找到她們最喜歡的洗髮護髮產品,打算買好、買滿、整箱搬回〝家〞,好讓未來一年的井底生活,可以天天擁有清爽的秀髮,撐過黑暗潮濕的井底生活。瘋狂模樣讓身經百戰的真人婆婆媽媽也自嘆不如!

▲抓住最後「洗髮」機會的貞子
 

健康髮質 需要從「頭」開始調理、淨化
以「純淨植粹 草本療癒」為品牌精神的『thetsaio機植之丘』在花費3年以上的研究時間,開發出對皮膚無負擔且不汙染地球環境的草本療癒成分。同時針對台灣消費者的頭髮問題分門別類,推出從頭皮去角質、頭髮初步清潔、調理頭皮出屑狀況、滋潤髮絲到修護髮梢一系列的頭皮保養產品,讓消費者在家也可以自己享受SPA級的頭皮護理,達到健康髮質從「頭」開始的調理、淨化。

▲SPA級頭皮保養組

網紅陳小藍選擇純淨植萃 自己在家做頭皮SPA保養

活動現場邀請「網紅美女 陳小藍」分享在家使用「SPA級頭皮護理組」心得,即使當了一個孩子的媽,在每天忙碌的生活中,透過簡單的步驟也能調理頭皮健康,好好寵愛自己一番。同時請到美髮師為「貞子」洗去滿頭的油膩與臭味,指導消費者如何選擇適合的髮品以及示範正確的洗髮方式。thetsaio機植之丘在這次的快閃活動也同步推出限量特惠組以及線上體驗組,消費者即使在炎熱的氣候頭皮不再油膩悶熱,讓頭皮開始健康呼吸,恢復清爽秀髮!

▲人氣網紅陳小藍到場分享

 

直擊貞子變髮:https://goo.gl/uqbgf8
補貨傳送門: https://goo.gl/xQoFc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