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跟著網紅一起Cosplay職場正能量

茶裏王6款超萌初衷相機 臉書掀搶拍熱潮

老闆要求加班、奧客瘋狂跳針無理取鬧,心理好幾把無名火不知如何發洩?快跟著網紅的腳步,打開茶裏王最新推出的6款限定版職場初衷AR相機,打敗職場壞情緒。茶裏王此次與3位知名插畫家聯名, 6款職場濾鏡就是要讓大家拍得過癮! 只要點開臉書拍照功能,馬上體驗服務業、工程師、上班族、太空人、超人超萌濾鏡,還能對著手機螢幕大做搞怪表情,特色動圖陪伴左右,讓你搖身一變就成了插畫主角,和Blue MondayBye-Bye!

初衷相機上線短短時間內,已吸引不少網紅在臉書上拍下自己Cosplay櫃姐、工程師、超人或是太空人的模樣,大喊自己的初衷快回來! 還待在辦公室唉聲嘆氣? 快來認識這款讓網紅們正能量大爆發的超夯「初衷相機」APP有哪些有趣的功能吧。

(影片/@reta601022提供)

1.服務業濾鏡-永保熱情

此款濾鏡除了知名插畫家所繪製的可愛的插畫外,還有手繪的櫃姐制服讓妳試穿,當使用者對著螢幕張開嘴時還會出現永保熱情的特效煙火與可愛的腮紅,讓人想忘記服務業的熱情也難!

(/@ci8086提供)  

2.上班族濾鏡-勇往直前

觀察到職場青年在工作中可能會被老闆要求加班、工作量太大或是地雷同事就在身邊,而導致遺忘當初入職時的初衷,茶裏王鼓勵職場青年衝一波勇往直前,當遇到職場困難時才能衝破職場困境,體驗職場初衷正回甘,Kuso的表情也吸引許多網紅不顧形象的扮醜自拍上傳。

(/@reta601022提供)                    

3.工程師濾鏡-好奇不滅

工程師的薪資水平人人稱羨,但工作複雜常常需要加班,難免也會扼殺從業人員的工作初衷。茶裏王透過工程師的好奇不滅濾鏡,鼓勵職場青年常保好奇,體驗職場初衷正回甘。相機裡員滾滾的體型加上Fasion的好奇不滅眼鏡,也讓網紅們直呼造型好可愛!

(/@reta601022提供)

4.超人濾鏡-超越自我

想當超人不再是夢想! 茶裏王推出前間限定的初衷濾鏡中,只要對著螢幕點點頭,就能搖身一變成為超越自我的超人造型,打擊邪惡的初衷敵人,守護職場和平!

(/@conniewu423提供)        

5.太空人濾鏡-挑戰未知

能夠飛向宇宙挑戰未知,曾經是許多人想當太空人的理由,茶裏王透過職場初衷濾鏡,讓大家一秒就能飛到外太空,體驗太空人挑戰未知的初衷! 拍攝時轉轉畫面,可能還會發現意想不到的小驚喜喔!

(/@reta601022提供)                     

6.石化濾鏡-堅持信念

當遇到職場初衷殺手怎麼辦? 沒關係,只要對著茶裏王石化濾鏡的螢幕點點頭,就會石化成一尊帶著堅持信念的堅硬雕像,讓職場青年不畏職場初衷殺手的來臨!

(/@conniewu423提供)        

同場加映:大型初衷AR互動裝置 台北車站、市政府捷運站限時快閃!

除了有趣的職場初衷濾鏡外,9/12()日起,茶裏王也鎖定上班族的通勤要塞,於台北車站售票大廳以及市政府捷運站出口,推出大型初衷AR互動裝置,民眾只要靠近大螢幕就會直接呈現濾鏡效果,拍完後直接掃描QRcode,下載並上傳至社群平台,就能和親朋好友分享屬於自己的初衷回甘照。茶裏王也邀請職場青年在結束一天工作的疲憊後,不妨經過體驗初衷AR互動裝置,一起跟著茶裏王衝一波體驗職場初衷正回甘,鼓勵職場青年從工作的困境中萃取出屬於自己最源頭的甘甜。

立即體驗>> https://goo.gl/3t3Uv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