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se Blauné 莉婕極致遮白 時尚新色登場-亞麻棕&米棕色系!想要遮蓋後側白髮、均勻上色,就用「頂級奶霜泡沫染髮劑」;想要分線、細微白髮不露白,就用「頂級一按即梳染髮霜」。遮白也可以很時尚,輕熟不失色,打造姊の自信魅力!

大勢髮色推薦!想遮白也可以選擇時尚髮色!

  • 時尚髮色提案一 #自然亞麻灰棕色

自然亞麻灰棕色是現在最流行的灰色調髮色,帶有透明感的髮色能打造清新率性氣質,低調又不失個性!

(莉婕頂級奶霜泡沫染髮劑 2NA自然亞麻灰棕色)

  • 時尚髮色提案二 #霧感亞麻棕色

2018最大勢的染髮關鍵字就是「霧感」!柔和霧感亞麻棕色讓仙氣感up,還能讓膚色顯白,簡直就是時尚髮色的代名詞!

(莉婕頂級奶霜泡沫染髮劑&頂級一按即梳染髮霜 4A霧感亞麻棕色)

  • 時尚髮色提案三 #焦糖戚風棕色

日雜人氣定番髮色就是-焦糖戚風棕色!百搭的經典米棕色,各種造型都非常適合,能打造名媛般的優雅貴氣感!

(莉婕頂級一按即梳染髮霜 3NB焦糖戚風棕色)

輕熟不失色 姊の遮白時尚! 
髮色能展現個人風格,別讓白髮影響妳的自信,想要完美遮白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流行髮色,不用再擔心白髮較難上色的問題。Liese Blauné莉婕極致遮白新推出的亞麻棕&米棕色系,讓妳在家DIY染髮就能打造輕齡時尚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