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必跟時尚盛宴「台北時裝週」 跟著台北潮起來!

台北市政府攜手時尚雜誌VOGUE 時尚滿分連水都不放過!

你知道全台最潮的城市在哪嗎?台北市政府與時尚雜誌VOGUE跨界合作,舉辦第一屆「台北時裝週」,以國際時裝週的規模,讓你看到不一樣的台北!結合邁入第10年的重量級時尚盛宴VOGUE Fashion Night Out,讓台北走在時尚最前端!而聚集亞洲時尚潮人的頂級時裝秀,不僅是妝髮、服裝的時尚大PK,就連瓶裝水,也都是時尚完成度達到滿分的關鍵!

喝水是一件簡單又不簡單的事情,喝水的不簡單,取決於飲水的品味、態度、場合,以及飲水者對時尚的敏銳,因此在台北時裝週這樣聚集著時尚頂端佼佼者的場合,時尚不能有半點馬虎!注重微小細節,才能真正講求品味。UNI water讓簡單的喝水變得獨特,創造品味時尚的巧思!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都值得被獨特地對待,每個人也都希望透過專屬的配件來展現自我風格,一瓶講求unique的包裝水因此應運而生。UNI water20068月上市以來,就強調飲水的時尚,以專利六角透明瓶身呈現獨特質感,彩虹七色標籤與彩色瓶蓋展現繽紛光彩,成為一瓶展現簡約時尚的流行配件。2011年開始,更透過顏色巧思引領時尚潮流,除平常的彩虹七色之外,一年四季都精心推薦流行色彩,推出季節限定色產品,演繹最新的時尚流行。

2018年,UNI waterVOGUE共同企劃FNO聯名款包裝,針對台北時裝週,推出低調華麗的黑色版包裝,成為第一屆台北時裝週的唯一活動指定用水,讓每一位賓客都藉由黑色的UNI water凸顯個人的自我主張,極具魅力地享受喝水的瞬間。

在台北時裝週期間,更於市售通路推出「七彩霓虹」限量瓶身,運用2018最流行的霓虹光芒,演繹出七彩幻化的聯名設計,即使是一張小小的標籤,也將包裝水的設計帶入了嶄新的領域,讓每一位消費者都可以在全省便利商店選購,感受共同參與時尚盛會的臨場感。兩大時尚龍頭品牌的跨界合作,一方面代表頂尖時尚雜誌與時尚包裝水的完美搭配,另一方面也象徵時尚的事,由VOGUEUNI water說的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