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002刮刮樂「台灣味」及「金喜扭蛋」照片.jpg

台灣彩券公司今(2)日推出「台灣味」與「金喜扭蛋2款趣味十足的新款刮刮樂。刮刮樂「台灣味」每張售價新臺幣200元,頭獎200萬元,10種台灣知名美食小吃躍登券面,刮獎同時勾引彩迷味蕾,別有一番滋味。刮刮樂「金喜扭蛋」以色彩繽紛的扭蛋為主題,券面為生動活潑的扭蛋機搭配扭蛋圖案,格外吸睛,每張售價100元,最高獎金30萬元,促咪又好玩。2款刮刮樂,總獎項超過264萬個,總獎金超過8億元。(詳如【附表】)

刮刮樂「台灣味」每張售價200元,共有4個頭獎200萬元,1,000元(含)以上的獎項超過14萬個,總獎項超過142萬個,總獎金超過5.4億元,總中獎率35.02%。「台灣味」將滷肉飯、烤香腸、肉圓、臭豆腐、牛肉麵、珍珠奶茶、香雞排、蚵仔煎、鹹酥雞、豬血糕等10種台灣美食小吃作為券面設計,搭配5局豐富有趣的遊戲玩法,包含「對幸運號碼」、 「一刮即中」、「刮六中三符號」以及「刮三中三符號」,刮開刮區後,對獎符號更使用15種各式各樣的台灣小吃圖案,彩迷一邊體驗刮獎刺激、一邊還能享受味蕾被美味小吃勾引的愉悅,格外有趣。

因應近來相當熱門的扭蛋風潮,台彩公司趁勢推出全新的刮刮樂「金喜扭蛋」,券面為扭蛋機搭配繽紛可愛的扭蛋圖案,每張售價100元,最高獎金30萬元共有6個,總獎項超過110萬個,總獎金超過2.6億元,總中獎率30%。玩法簡單好玩,共有兩局遊戲,「刮六中三」的遊戲區以扭蛋機主體為刮區,彩迷只要刮出3個相同金額,即得該獎額,「一刮即中」遊戲區則以扭蛋為設計,只要刮出一個金額,即得該獎額。

民眾每買一張刮刮樂,都可以發揮公益彩券愛心助人的本質,台灣彩券公司邀請大家一起「買彩券、做公益、積功德」。彩迷若想了解更多相關訊息,可至台灣彩券公司網站(www.taiwanlottery.com.tw)點選「熱賣中刮刮樂」及新聞專區內之「公告事項」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