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餐廳永遠是國人用餐聚會的最愛,擁有超高人氣的遠東Café自助餐廳(6F),在新任餐廳主廚蔡漢霆加入後端出全新菜單,十大美食區全面升級食材並新增現做餐檯,琳瑯滿目的多國美食讓您忍不住吮指回味。此外,還有多個廚藝秀讓您目不轉睛!例如全新增設的鐵板燒料理、中式拉麵師傅現場拉出Q彈麵條秀真功夫、以及義大利拿坡里風味的比薩現點現做,還有包含傳統印度佳餚等中、港、台、日、義、印、東南亞多國料理等您品嚐,兼顧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寰宇佳餚精彩可期,千萬別錯過!訂位專線:(02) 7711-2080。

遠東Café廚藝團隊在新任型男主廚蔡漢霆(Mars)的帶領下,全新升級各式料理,重點菜色千萬不能錯過!首先進入秋蟹的季節,肉質甜美的三點蟹、旭蟹等能盡情享受,而且還能品嚐到新加坡著名的菜色-辣椒蟹,將時令螃蟹以番茄及辣椒製成的醬汁一起爆炒,嚐起來甜中帶辣,螃蟹還保留了鮮嫩的特點;愛吃生蠔的您,更不能錯過現烤生蠔的美味,搭配多樣化的醬汁更能襯托蠔的鮮美;全新登場的鐵板燒,提供Prime等級的美國無骨牛排、挪威或加拿大鮭魚等,全部現點現做,在等待料理過程,還能看到師傅大秀廚藝功夫;另外,麵食師傅還會大展甩麵秀、外加鮮切刀削麵條,讓吃進嘴裡的麵條,每一口都是Q彈保證;以正宗的新鮮手工爐烤箱製作的義大利風味拿坡里比薩,吃得到番茄微酸的香甜,與起司在口中擴散的濃郁風味,加上羅勒葉的清香,再搭配外酥內Q軟的餅皮,更是讓您有置身義大利的錯覺!不論您喜愛哪種料理,道道現做美味,絕對能讓您心滿意足、大飽口福!

甫於日前走馬上任遠東Café的蔡漢霆主廚,擁有20年豐富的廚藝經驗,前後曾任職國內多家國際五星飯店,深耕精緻餐飲及自助餐領域,並奠定紮實的廚務管理能力,對料理總是充滿熱情且不斷精進自我的他,多年為飯店自助餐廳掌杓的實務經驗,培養他善於以最簡單純粹的料理技巧,靈活地將不同食材的特性與鮮度完美展現。而他曾服務過的政商名流不在話下,像是前總統馬英九、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等。相信有Mars主廚加入遠東Café,將能帶領團隊擦出更多美食火花,為台灣饕客帶來更精采的美食饗宴!

遠東Café. 週一到週四午餐價格為每位NT$1,090、週一到週四以及週日晚餐為NT$1,290、週五及週末午晚餐NT$1,390;週一到週五下午茶為NT$690、

週六及週日下午茶為NT$790。週日午餐時段亦有親子手作課程,兒童用餐還可免費體驗課程。以上價格皆需外加一成服務費。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地址:臺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電話:(02)2378-8888,網址:www.shangri-la.com/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