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中旬逆轉校車巡迴「逆轉校車時刻表」

由艾肯娛樂旗下代理營運即時對戰手遊《逆轉奧賽羅尼亞》(日文原名:逆転オセロニア)繼日前宣布進軍全台各大校園後,《逆轉奧賽羅尼亞》熱火延燒至各大校園!這款簡單卻又富含深度的黑白棋即時對戰手遊,不僅可從中學習黑白棋的對戰模式,還可體驗刺激的即時對戰快感,如今,逆轉校車已在前往全台各大校園的路途上,十月中旬後半即將行駛至台灣中南部,盼能將日本此大作的樂趣飄洋傳遞給台灣的玩家們!

 

我不是已經逆轉了,就是在邁向逆轉的棋面上

 

自官方宣布十月份將把《逆轉奧賽羅尼亞》專屬逆轉校車行駛至校園後,引起許多粉絲玩家的熱烈討論與關注,也吸引新玩家加入逆轉對戰的行列中,官方將曝光日前逆轉校車的巡迴盛況,讓即使沒有前去的玩家也可以一同徜徉在逆轉的世界中。

逆轉校車於大同大學的熱烈盛況

 

逆轉校車行駛至陽明山上的文化大學

 

吸引人潮熱絡討論的東南科大

 

艷陽也抵擋不住熱情的健行科大

 

玩家獲得原廠周邊商品紀念合影

 

●即時逆轉對決 等你來逆轉局勢

從十月初至今,逆轉校車將會持續在台各地奔馳,以下為詳細將繼續前進的校園名單:

10月19日的致用高中與青年高中

10月22日的五育高中

10月23日的台南應用科大

10月24日的高雄應用科大

10月25日的遠東科大

10月26日的樹德科大

11月01日的德霖科大

11月02日的世新大學

 

於現場事前登錄並進行逆轉對戰的朋友們,等你前來逆轉對戰局勢並贏取超值限量日本原廠福袋,內含精緻限量武器吊飾等周邊商品,各項好禮等著玩家們前來挑戰!邀請玩家們快馬加鞭前去各大校園內尋找逆轉校車的身影吧!

 

《逆轉奧賽羅尼亞》超合金武器造型鑰匙圈,分別為角色阿茲莉露、景光與吉克弗里德之武器。

 

《逆轉奧賽羅尼亞》角色大集合托特包

 

官方於十月將《逆轉奧賽羅尼亞》進軍至全台各大校園,盼能將在日本受不同族群所喜愛的本作推廣至年輕族群,帶動全國年輕世代對於黑白棋對戰的認識並共同享受當中的即時對戰樂趣!相關消息敬請持續鎖定《逆轉奧賽羅尼亞》官方粉絲團動態與新聞資訊。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逆轉奧賽羅尼亞》事前登錄頁:

https://ican.tw/aiLM9

《逆轉奧賽羅尼亞》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on.we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