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 NOT CARE你有沒有FREE STYLE 我只要你來參加國保達人挑戰帖!

國民年金保險,自民國97101日開辦。迄今已滿10週年,為了讓民眾更加了解國民年金制度,衛生福利部特別於1071019日至1071115日期間舉辦「國民年金10週年 達人挑戰帖」網路遊戲活動,讓民眾化身「國保知識達人」,挑戰一天一則知識問答,透過遊戲讓民眾進一步認識「什麼是國民年金」。

 

本次活動無年齡限制,只要是中華民國國民皆可參加,在活動期間累計積分,積分越高,抽獎機會越多,前500名答對10題國民年金知識問答的早鳥們,即可直接獲得citycafe飲料兌換券1張。本次活動獎項總價值達23萬元,幸運得主還可把iPhoneXS或日本東京、韓國首爾雙人機票帶回家。此外,本次活動更特別設計有縣市人氣獎,來凝聚各縣市民眾的向心力,歡迎串聯全台各縣市民眾一同參與活動,請各縣市的鄉親們為自己生活的最美城市聚集最高人氣。

 

只需要每天抽出一點時間,動動手指,成功累積積分,就有機會把大獎抱回家ㄛ!欲了解活動詳情請上活動網站https://event.eternal9.com.tw/mohw查詢,或關注衛生福利部活動訊息,亦可撥打活動專線 (02)8751-8599#27063洽詢。(衛生福利部 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