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度中華職棒頒獎典禮將在下(11)月13日於王朝大酒店舉行,每年在頒獎典禮前,球迷們都會熱列的討論並預測MVP、打擊4冠王、最佳九人及金手套等獎項的得獎球員,能夠得到這些獎項除了榮譽外,也代表著對球技與表現的肯定;由於目前已進入決選階段,台新銀行特別冠名贊助「中華職棒金手套獎」,推出「2018中職金手套得主神預測」活動,並將送出Gogoro電動機車,邀請球迷們共同見證球員的榮耀時刻。

 

台新銀行數位金融處副總經理包國儀表示,台新銀行對於體育活動的支持向來不遺餘力,除長期贊助女子高爾夫球球員及南投空手道隊外,也支持中華職棒大聯盟、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女子路跑等活動,近期也跨足電競贊助國內知名戰隊「閃電狼」;由於棒球深受國人喜愛,特別是中華職棒的年度獎項受到高度關注,台新銀行本於對體育活動支持的初衷,首度冠名贊助「中華職棒金手套獎」,和球迷們共同給與得獎球員肯定與祝福。

 

為了讓球迷們對所支持的球員有另類表達支持的管道,台新銀行特別在台新卡得利APP設計推出「2018中職金手套得主神預測」活動,廣邀卡友踴躍參與預測,藉由參與預測對所支持的球員表達肯定。民眾只要在11月5日前,於指定網頁預測認定的2018中華職棒的金手套得主共九位,就有機會獲得Gogoro電動機車、藍芽耳機、旅行收納盒等好禮;如果最後得獎球員與民眾所預測的不同,台新銀行也特別提供加碼獎,民眾只要參加預測活動,就符合特別獎的抽獎資格,有機會帶回金手套獎得主的親筆簽名球。

 

包國儀也提及台新銀行為感謝信用卡友的支持,即日起至今年11月15日前,只要民眾成為台新卡得利APP會員,並完成「卡得利會員闖關抽“豪”禮」所指定的三項任務,就有機會抽中東京雙人來回機票、Line Points 10,000點與王品集團NT$ 500禮券等好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