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的Pairs派愛族交友軟體,不僅擁有豐富的搜尋功能,還有眾多興趣社團,讓會員們能更加準確地尋找到興趣、價值觀相近的另一半。

Pairs這次透過和采昌國際多媒體合作,免費提供特映場讓Pairs會員搶先看!,希望讓喜愛電影的用戶們有機會邀請在Pairs上認識的朋友或是你最好的朋友一起搶先觀賞下面介紹的這部精彩的電影。

繼《模犯生》關注泰國升學與考試競爭議題,並在台灣掀起熱烈討論後,又一部來自泰國、呈現當地社會風貌的新片《交友網戰》。

全片透過兩組年輕新創團隊成員,在職場創業過程中相互較勁為主題,並以「APP」這個IT產業為劇情輔助,搭配創業投資競賽的緊張過程,讓全片彷彿是職場版的《模犯生》混搭《社群網戰》(Social Network),加上其中兩位新創團隊的負責人,在一次偶然的相遇下,愛上了彼此,這場爭霸戰也讓兩人的情愫掀起更多波瀾。不僅是今年最心機的職場「攻鬥」電影,更是一部適合社會新鮮人,或是想要創業者觀賞的精彩作品。

 

【『Pairs』×『 采昌國際多媒體』電影特映會贈票活動内容】

 

  • 時間:2018年11月13日(二)18:00開始報到劃位,19:00開演
  • 地點:今日秀泰影城(地址:台北市峨眉街52號)
  • 抽獎條件:Pairs會員
  • 抽獎方法:登入Pairs APP,從活動頁面進行申請
  • 中獎内容:雙人套票(1人2張/組)
  • 抽獎時間:即日起至10月31日(三)23:59為止
  • 募集人數:122組
  • 相關問題詢問:info-tw@pairs.lv(Pairs客服中心)
  • 注意事項:
    • 11/2(五)陸續寄送中獎通知。(落選則不另作通知)
    • 中獎者當天請勿無故不參加
    • 若有發生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因素,請於采昌國際多媒體官網(http://www.ccii.com.tw/chweb/index.asp)確認活動舉辦狀況

Pairs APP從這裡下載 → https://bit.ly/2S8bnGr

采昌亞洲電影世界→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