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王月蘭慈善基金會、众社會企業、研華文教基金會中華電信基金會、聯合報系願景工程、中華民國老人福祉協會、台灣尤努斯基金會及信義公益基金會所主辦第九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11/1中午起將開放網路投票,共有287家團體及個人角逐93個公益基金名額。

 

「社會福利」將有72家團體依照票選結果獲得公益基金,其中50萬元組12名、25萬元組20名及10萬元組40名;「文化教育」15萬元10名;「數位學習」25萬元4名; 「樂齡社區」25萬元2名;「社會企業」領域「農業社企」,「社福社企」15萬元2名,「復能社企」20萬元1名,另众社企提供創新服務獎20萬。

 

愛的力量機器人 全台旋風快閃促票

本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主視覺,除運用由點點善社會企業設計的「六小福」做為宣傳外,點點善設計師團隊更帶領憨兒繪製獨一無二的機器人角色-「愛的力量」,運用科技力量做公益外,更有一顆火紅的心,將溫暖一點一點散播到台灣各角落,打造更有愛的社會。此外將在11月周末於全台舉辦旋風快閃促票,號召台新101家分行員工及志工,偕同社福團體走出戶外促票,邀請民眾參與,只要在現場投滿10票支持10家不同團體,即可獲得限量版機器人小禮物!

 

《風傳媒》今年首度加入台新天使團行列,特別開闢版面舉辦「讓愛傳出去,閱讀助公益」,提供媒體曝光資源,培養社福團體敘事能力。此次共有10家團體入圍,計有環宇基金會、癌症關懷基金會、桃園巿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育成基金會、台灣關愛基金會、中華青少年純潔運動協會、慈馨兒少之家、臺灣生命與法律美學推廣協會、安康教養院及嘉義縣脊髓損傷者協會。藉由故事分享,透過《風傳媒》讀者贊助文章-「愛心咖啡」,可望最後選出一家團體獲得價值100萬《風傳媒》隔年媒體合作計畫。https://goo.gl/mLxCMq

 

投滿10票 向有愛社會邁進

投票活動將於11/1(四)中午12點~11/30(五)下午5點開放民眾上網投票,可上網搜尋「愛的力量」,或利用手機掃描QR code,進入投票網站,使用臉書(Facebook)帳號登入,並取得手機驗證碼,即可登入進行投票。每人可投10票支持10個不同公益提案,不限當次投完,每投一票皆可看到一個故事,投滿10票可觀看「愛的力量」機器人歷程故事,更可下載列印「愛的力量」機器人紙模進行DIY,打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機器人。做好事好事會發生,只要投滿10票,還有機會抽中KYMCO提供電動機車(1名)、「樂遊旅行社」台北-沖繩來回機票(2名)及台北旅店集團「新尚旅店」住宿券(5名)。

 

【參考資料】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

*投票日期:11/1(四)-12:00-11/30(五)-17:00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 www.poweroflov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