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i Chao Pty Ltd(魏朝)旗下的 Great Keppel Island(大克佩爾島)。

 

  近日由來自新加坡和台灣的隱藏富豪夫婦,向澳大利亞房地產大亨Terry Agnew購買位於澳大利亞昆士蘭州中部的大堡礁部份島嶼 Great Keppel Island(大克佩爾島)」,其交易價值超過7,000萬美元。

 

大堡礁是世界上最大最長的珊瑚礁群,位於澳大利亞的東北海岸,而「Great Keppel Island(大克佩爾島)」是隸屬澳大利亞昆士蘭州的一座島嶼,亦是克佩爾群島18個島嶼中面積最大的一座。

 

今年5月,Terry Agnew所屬的Tower Holdings控股公司,將大克佩爾島共162公頃土地進行出售,該島過去歷經數十年花費數千萬,現已獲得6億美元豪華賭場度假村的實施項目批准。據“澳大利亞金融評論”指出,這對實力雄厚的亞洲夫婦不僅購買大克佩爾島的度假勝地,還購買了包含一整個高爾夫球場和頂級別墅區域,其購買的土地總佔地約 1000公頃。

 

外界對於新島主所知甚少,僅知其以大量資金購買大克佩爾島的部分土地,且買家已證明他們有足夠資金開發預估價值6億美元的度假村,其中包含建設 250 個房間的海濱飯店和 250 泊位的碼頭。據了解,其銀行帳戶顯示擁有的資金超過 7 億美元。為此,新島主夫婦成立於新加坡的Wei Chao Pty Ltd(魏朝公司)將其董事指定為台灣的Wan Long WeiIsabella Wei和Hsiao Yuan Ju。

 

新島主Isabella Wei 說:“我們擁有許多成功的商業模式,也包括在亞洲推行的加密貨幣『玉幣(Jade Coin)』。我們對 Great Keppel Island(大克佩爾島)的興建是認真的,更迫不及待想將這座美麗的島嶼,以及澳大利亞政府對我們的支持分享給世界各地的客戶。“

 

“當度假村開業時,計劃接受擁有眾多客戶群的加密貨幣來支付,特別是我們在亞洲發行的玉幣(Jade Coin),希望除了傳統支付方式外,也能使用加密貨幣環遊世界。我們知道澳大利亞人民非常喜歡大克佩爾島,也會是島上的主要遊客,與此同時,我們也致力發展全球國際市場。“

 

“非常感謝澳大利亞政府和當地團隊對我們Great Keppel Island(大克佩爾島)興建計劃的支持,也非常期待能與島上更多當地住民以及長老會面。”

 

“歡迎大家光臨Great Keppel Island(大克佩爾島),地球上的天堂,下一個馬爾地夫”  

 

Wei Chao Pty Ltd公關聯絡人:+886 975272906湯小姐(Rose T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