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性感與力量於一身的女超人,也是英雄電影裡的正義化身,但私底下可能還有不為人知的另一面。日前便有外國金髮女超人現身台北街頭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且經網友查證後,更發現女超人原來有一任務在身………

 

目前在台北市民權西路與承德路十字路口,有民眾目擊到一打扮酷炫的外國金髮女超人,手持盾牌與長劍,與民眾一起等紅燈的有趣鏡頭,立即引來群眾注目,爭相打卡,一睹女超人的性感英姿。許多網友乍見之下,都驚呆表示:「連女超人都想來台北觀光!」、「女超人日行一善,扶老婆婆過馬路」、「支持女超人來台北定居」等逗趣留言。

 

細看女超人身上的行頭與臂貼,原來是台北千坪基地個案「城市莊園」的行銷創舉,請來女超人引導賞屋民眾的吸睛目光,也備受大人與小孩的喜愛,可說是代銷的創新變裝秀。下次行經民權西路與承德路十字路口時,不妨多加留意,也許你也能與女超人並肩同行,一起拯救世界!

女超人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