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業者開放消費者挑戰賽 無限加肉加層由你做主

台灣漢堡王的資深堡迷們應該都記得過去曾經舉辦的犇牛肉堡挑戰賽,這活動曾經號召40位民眾一起挑戰長9公尺的812層漢堡,當年曾引起廣大回響,也讓不少民眾自動組團到漢堡王餐廳挑戰,甚至有不少消費者詢問官方何時重返此活動,今年11月,這項經典美味大挑戰又再度強勢回歸,要讓全台堡迷們一起犇起來!

 

大啖美食一向是紓壓的好方案,特別是冬天配上火烤牛肉美味,天啊這真是太銷魂了!2018/11/16(五)漢堡王發起「狂犇1000層.美味大挑戰」千層犇牛堡大賽,堪稱全台最狂漢堡長城,希望以此為示範賽,號召熱愛火烤牛肉的粉絲們自組隊到門市進行美味大PK!這場大賽邀請來自知名Youtuber團隊「上班不要看」的蔡哥領軍勇猛游泳隊、廉傑克曼領軍超狂上班族,以及大胃美女張語昕領軍重機美女隊,三大戰隊總計36成員,挑戰1000層犇牛堡!一開始是重機美女隊驚人領先,不料後續由上班族超狂逆襲,扳回一城,完勝!隊長廉傑克曼即帶領上班族隊伍拿下100天免費吃犇牛堡特權!,受訪冠軍隊更有隊員表示:「剛真的有人生跑馬燈走過去的感覺!」看來上班族平常隱藏的「食力」真的不容小覷!

 

【狂犇大行動,換你來挑戰!】漢堡王示範賽一出,目前在官方粉絲團已引起熱烈討論,接下來就由熱情的粉絲們自動發起揪團鬥牛賽(24人以內),但若組隊團戰超過24名則可向漢堡王官方報名,由官方協助籌辦!今年漢堡王「犇牛肉堡」加層活動再度強勢回歸,強調為消費者客製精神下的「我選我味」,消費者可以選擇加$30,就多一份”烤肉與香濃起士",這個冬天想多犇放,就由消費者決定囉!

【犇牛堡 BBQ Burger】

販售期間:2018/11/6/-2018/12/31

◆雙犇牛肉堡 單點$115 套餐$155

◆三犇牛肉堡 單點$145 套餐$185

◆四犇牛肉堡 單點$175 套餐$215

◆還有多少層呢?!開放消費者無限加層,加$30,就多一份烤肉與香濃起士!

相關訊息請上網查閱.

漢堡王官方網站 http://burgerking.com.tw/

漢堡王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urgerKin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