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秒神曲超洗腦!網友:忍不住狂按重播鍵

圖說:伴隨五、六年級生成長的統一蜜豆奶40歲了!

伴隨五、六年級生成長的統一蜜豆奶40歲了!隨著時代變遷,豆豆人也長大了!

近日1支「頑皮蜜豆奶人篇」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短短10秒的影片中,只見豆豆人扭腰擺臀高唱「呃~喔!蜜~蜜~蜜!蜜豆奶!蜜豆~蜜豆~蜜豆奶!大吸一口超Happy!統一蜜豆奶~」伴隨動感音樂和七彩繽紛背景,在網路上引發熱議,網友看了紛紛大讚:「超洗腦」、「根本神曲」、「忍不住狂按重播鍵」、「蜜豆~蜜豆~蜜豆奶!我要來買蜜豆奶!」許多網友覺得下午茶何必買手搖杯,「喝蜜豆奶加系愛台灣啦!

圖說:豆豆人扭腰擺臀伴隨動感音樂和七彩繽紛背景,網友看了紛紛大讚:「超洗腦」、「根本神曲」。

蜜豆奶40歲了!包裝和廣告歌曲同步推陳出新

統一蜜豆奶1978年上市,如今已經40歲了,一路伴隨五、六、七年級生成長,最初問世的蜜豆奶以簡單色塊來區分口味,後來變成用玻璃杯裝豆奶的商品圖,當時還有麥芽口味;接著又換成卡通造型人偶包裝,麥芽口味換回原本的牛奶口味。前年再推出全新包裝,改採豆豆人表情為概念,橙、藍與粉紅色3種飽和色系,搭配俏皮豆豆人表情增添吸引力。統一蜜豆奶的包裝隨著時代推陳出新,不僅吸引年輕客層,也要喚起五六年級生兒時的回憶,品牌調性形象轉變,連廣告歌曲的曲風也跟著改變。

圖說:統一蜜豆奶的包裝隨著時代推陳出新,不僅吸引年輕客層,也要喚起五六七年級生兒時的回憶。

蜜豆奶營養又好喝!年輕人上班族網紅也愛不釋手!

由於營養又好喝,連時下年輕人和上班族也愛不釋手,有網友PO文寫道:「還記得小時候媽媽每天都會為我準備統一蜜豆奶,讓我帶去學校喝,我喜歡這個味道喝下去很像豆漿又有濃濃的雞蛋味很香很濃,統一蜜豆奶陪伴著我長大,但不管過了多少年我還是喜歡。#統一蜜豆奶#雞蛋口味#小時候的回憶」更有正妹把蜜豆奶當成宵夜,PO照寫道:「謝謝妹的愛心💗宵夜 #台灣真的很方便#蔥油餅#肉包#統一蜜豆奶。」此外,近日多位網紅也和統一蜜豆奶合作,推出一連串搞笑逗趣的影片,拉近蜜豆奶和年輕人之間的距離,令人會心一笑!

圖說:網紅How Fun近日和統一蜜豆奶合作,推出搞笑逗趣的影片,令人會心一笑!翻攝網路

「統一蜜豆奶」就是好喝的豆漿飲料 開心時刻就是要喝它!

事實上,統一蜜豆奶就是豆漿,使用非基因改造黃豆研磨製成,含豐富的植物性蛋白質營養,使用利樂包材,可以阻絕空氣、光線和細菌 ,也可以保存營養和風味,不添加防腐劑,是營養又好喝的豆奶飲料,還有草莓、雞蛋與牛奶等三種好喝的口味,無論大人小孩,開心的時刻就是要喝統一蜜豆奶!

圖說:統一蜜豆奶其實就是豆漿,使用非基因改造黃豆研磨製成,含豐富的植物性蛋白質營養,使用利樂包材,可以阻絕空氣、光線和細菌 ,也可以保存營養和風味,不添加防腐劑,是營養又好喝的豆奶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