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Double J Logo是Marc Jacobs近年來最時髦的標誌,不論是潮流的相機包Snapshot、可肩揹可手提的硬挺托特包-Big Shot、俏皮可愛的後揹包-Pack Shot、或是今年早秋才剛推出的腰包-Hip Shot,都是時尚穿搭的熱門包款,2019早春推出了新款Shot包-Softshot,搭配細版皮革揹帶更顯摩登有型。

外型與Snapshot相似,使用沒有上漆的柔軟牛皮製作,搭配金屬D字釦皮革揹帶,擁有更大的容量可放下中型皮夾,閃亮的金屬J Logo和簡單方正的包型相互映襯,2019 Marc Jacobs早春推出-陶瓷白、深海藍以及奶茶褐,簡潔的色系不論男女都適合。

 

繽紛聖誕-亮彩色系Shot包款

為了即將到來的聖誕佳節,Marc Jacobs Shot包款和小皮件推出繽紛多彩的色系,除了閃亮的流沙金和星河銀,還有塵霧灰、青草綠、電光藍、檸檬黃、蜜柑橘、烈焰紅等,透過明亮的色彩與您一同歡慶佳節時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