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一年中最喜歡的時間;我擁有更多的時間和機會與家人相聚,不論是小型聚會或是觀賞一齣劇,甚至是一起在家包裝禮物和下棋,都是我感到開心和喜愛的時光。今年的渡假系列,我想表達出愛,樂觀和對於贈與的感激之情,尤其是人和人之間無價的情感給予,我真心希望我身邊的每個人都可以感到開心。」Tory Burch 說道。

2018 Holiday 假日系列-星盤印花,靈感來自於Tory Burch 喜愛的一本兒童文學-《小王子》,因此設計了星盤印花和滿天繁星的設計。

仿若古代天體星盤,刻劃上緯度和色塊拼接的印花,揮灑在蠶絲洋裝和棉質T-Shirt上,除了設計師Tory 最喜愛的午夜藍,更有柔美的粉紅色。金色星星閃耀在小羊皮Fleming風靡包和鍊帶小包上,混搭珠飾鑲嵌縫線,像夜空中耀眼的星辰令人著迷。繁星樂福鞋以黑色馬毛材質營造出夜空的形象,簍空的星星襯著金色的皮革,隨著每個步履如星星閃爍般忽明忽暗。刺繡樂福鞋以男士拖鞋為靈感來源, 緞面鞋面以閃亮的珠飾和金銀線刺繡裝飾,精細的繪製出富有藝術氣息的美麗夜空,。

佳節氣息日漸濃厚,Tory Burch 獻上一系列繁星系列的商品,與你共同渡過這閃耀的聖誕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